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新疆以“释放”冯永记为由让家属为其作精神病鉴定(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日前本网获悉,新疆石河子市访民冯永记被当地政府第3次报复劳教两年,现已服刑一年多了,最近,当地政府又欺骗冯永记的亲属说,只要你们给冯永记做精神病鉴定,我们马上把她放出来。

不知政府恶毒阴谋计划的冯永记亲属信以为真,非常兴奋的将这一消息告诉了冯永记的好友同为访民的江苏访民陈翠玲,陈翠玲马上告诉冯永记的亲属说:“你们千万不要上政府的当,你们想想,政府会有那么仁慈吗?同冯永记一同到上海参观世博会的全国各地17位访民,其他人都没遭到报复劳教,唯有冯永记被政府非法报复劳教两年,冯永记已坐牢一年多了,政府明知冯永记没有精神病,却要你们亲属去做假,使冯永记被精神病,政府以后会以此为借口,报复关押冯永记一生,这才是政府的真实目的”。

与此同时,江苏访民陈翠玲又以自己现身说法,她说:“政府明知我没有精神病,为了阻止我上访,多次将我关进精神病院吃毒药、打有害身体的针,最后在外界媒体的关注下,我们当地政府还强迫我弟弟写下保证不再上访担保书,并交5万元担保金后,才将我放出,想想这流氓政府的做法,真是令人想不到的事,他们都做到了。”

访民冯永记的亲属听后恍然大悟,认为陈翠玲言之有理,就拒绝了政府的“好意”,但不知还会想什么馊主意来加害冯永记。

访民冯永记当时被石河子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抓去非法关押毒打,很长时间不准亲属见面看望,打伤也不给医治。

访民冯永记是因法院枉法判其丈夫丁新民有期徒刑8年半,后经冯永记向最高法院申诉,丁新民无罪提前释放,最高法依法进行改判后,冯永记依照《国家赔偿法》申请赔偿时,当地政府却又借口报复劳教冯永记两年,几个月后,最高法院又改判该案,这就是法院视法律为儿戏的具体事例。

另据悉,当地政府说给冯永记赔偿60万元,并要求冯永记答应永不再上访,但遭身陷牢狱中的冯永记断然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