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司法所所长网上揭露土地腐败被殴打(图)

(维权网信息员赵荣报道)20111025,江苏省姜堰市蒋垛司法所所长张存友在网上发布了名为《热烈祝贺陈淮同志姜堰市环宇村镇建设房屋开发公司总经理》《为我们姜堰市安监委的一次执法行动喝彩》的帖子,用讥讽和暗诲的口吻揭露了姜堰市相关政府部门在征地拆迁过程中的违法行为以及腐败现象。

20111026,姜堰市司法局局长在“批判教育”张存友时,突然闯入几个身份不明的人当着姜堰市司法局局长的面,二话没说就对张存友大打出手。随后,张存友向公安机关报案,姜堰市公安机关回复不予立案。

张存友担心自己再次遭到人身攻击,选择先出去躲几天。1027,在一家外地小旅馆里,张存友在网上发帖:

没想到捅了某些人见不得光的软肋,他们恼羞成怒,已经当着对我来批评教育我的局领导大打出手。我可以在此声明:任何威胁威逼对我毫无意义。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想当初,有人用车子跟踪我,想撞我,我连遗嘱都写过了呀。在此,我向各位认识或者不认识的网友紧急呼救,请求围观、关注,你的关注,就是对正义的嘉奖,就是对邪恶的鄙视。也是对我们共同命运的爱怜。

张存友告诉笔者:我是司法所的所长,一直在从事普法方面的工作。并自建网站www.sifa148.com帮人维权,因此而得罪了不少人。这次,单位的领导说要开除我,如果我没有工作了,那反腐的代价对于我来说未免太大了。
笔者: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张存友:不知道,现在先躲一天是一天。姜堰市市委书记已经知道这个事了,姜堰市宣传部把我政治化了,说我反党反社会主义。
笔者: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搞你?
张存友:应该是妨碍某些人发财了吧?他们甚至在网上说我二十多年前猥琐幼女。如果我再发帖,没准他们会收买一个无耻的女人来指正我,说我有私生子呢。所以,我只好认输投降,他们赢了,但是,法律输了,正义死了

张存友说,法律是制定法律者的工具,人家需要的时候就用一下,不需要的时候,就讲政治。我是个司法所长,天天普法,讲法,那是对老百姓的,对官员,法律无效。

张存友电话:1395267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