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法制宣传日上海访民兰月莲被抓回再次拘留(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12•4” 中国法制宣传日当天,来自上海市浦东区的访民兰月莲,在走完中央各信访窗口无果下,再次前往中南海向胡锦涛、温家宝检举控告村官及村官保护伞的严重违法,侵害人权的犯罪事实,结果被北京警方抓往久敬庄,后转交给上海押送回当地,再次被上海警方拘留10天。

11月15日,访民兰月莲在前往中南海准备亲自向中央领导胡锦涛、温家宝递交她的控告材料时,被抓送到久敬庄押送回上海后,被以在“北京市中南海周边地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为由,对其拘留5天。

走出拘留所后,再返北京的访民兰月莲对本网信息员说:“我们一家拼命打工攒钱和借债在上海浦东新区曹路镇星火村买下一家铸造厂,现任村支部书记张毅调到该村后,他象征性的给一点钱,逼我丈夫将企业卖给他,我们拒绝后,村支部书记张毅就将我们进出大门砌墙堵住,停水停电,一家人进出都靠搭梯子翻墙,找各级政府部门都推脱不管,张毅就是披着共产党党员花皮的一个公开身份的强盗,所以,他得到各级政府的重用和保护,这些共产党的强盗就是把我们往死路上逼,我一家人都无法生活下去了,还怕你们这些共产党的强盗拘留关押我。我实在不想在这个黑暗的社会中痛苦的活下去,共产党若再这样折磨我一家人,我就去卧轨自杀,死在北京,让中央胡锦涛、温家宝知道,我们中囯百姓是被欺压的实在无路可走了。”

所以,访民兰月莲一走出拘留所,马上赶到北京,继续到中南海去向胡锦涛、温家宝交控告状而再次被抓,在不到一个月中又再次被拘留,可见地方腐败贪官也深知访民告状无门,才有恃无恐的欺压和盘剥百姓。访民兰月莲亲属电话13818614898

上海冤民兰月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