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关注陈光诚网友“兰州余男”微博第39次遭封杀(图)




(维权网信息员枊烟笉报道)2012年2月6日,因关注陈光诚新浪网友“兰州余男”的微博“兰州余男转世39”第39次被封杀。

自2011年12月,新浪网友“兰州余男”因微博中不断发出关注声援陈光诚的信息和大量有关陈光诚的图片,微博频频遭到封杀,最短的一次“兰州余男转世30”仅仅开通30分钟就遭到封杀。

对此,“兰州余男”表示:“不要说一日两次遭封号,就是把大刀架到我的脖子上,就是用枪指着我的眉心,我也一样的要高喊,因为有司对陈光诚和他全家今日的加害已经严重地伤害了我的天良,触及到我做人的底线,光诚无自由,我的思绪无法安宁,我的寝食无法正常,我的情绪无法控制”。

2月7日凌晨“兰州余男”在新浪微博重新注册“兰州余男转40世”并发出微博:

“我们已经失去了钱云会,我们不能再失去陈光诚,不做黑暗的那一部分。”

“光诚,我知道,从他们无休止的血风腥雨的封杀中,我已晓得你眼前的道路仍然黑暗苍茫;被禁锢的岁月令人悲伤,但是,在历史的评判中,很少有人像你一样,活得这样高贵,活的这样纯粹;光诚,请相信, 中国民间的良心不会死绝;我们决不放弃,我们仍在破解,对你们一家,我在这里献上无尽的敬意和祝福。”

短短两个月中,“兰州余男”微博39次遭封杀,目前只能从其他网友给他的回复中,找到他的只言片语:

兰州人余男:【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努力,将临沂官方绑架高层加在光诚身上的政治色彩、敏感色彩去掉。一起努力,让光诚尽快结束一家都被非法拘禁且伴以暴力的状态,此状态自他出狱第一天即非法开始。一起努力,让光诚尽快能有自由及资金去好医院检查为何多年便血并治愈。一起努力,让所有

兰州人余男:下面这个看守叫张升和,该匪系双堠镇计划生育办工作人员。2011年2月8日晚,张升和等三人闯入陈光诚家殴打陈光诚、袁伟静。而2006年陈光诚案件开庭前,滕彪和李劲松、李方平律师前往东师古村调查取证时,就是这个张升和动手打人,蝙蝠侠之前去探视光诚http://t.cn/z0drjGH ...

兰州余男12世:这是世界上一个最古怪的村庄,农民不种田,看守一个重病的盲人,每月就有1600元的俸禄,地痞村霸活捉一名探视者可领赏金500元,可以大白天太阳底下公然抢劫绑架拘禁探视者还受到法律保护,法治、道德、伦理、人性和几千年的传统在这里踪迹皆无。临沂地方领导好有战:

兰州人余男13世:《诗抄》 光诚,想起你,我为你骄傲! 你的眼睛看不见,但你的心比我们的心更清亮,更光明。 在无边的黑暗里,在冰霜一样严酷的时代 ,你,光明而温暖的盲者 ,承担起为中国弱势者维权的重任,饱尝痛苦和摧残,历尽艰辛。——作者(瑞典)茉莉

兰州人余男13世 :我...之前从未闻听过陈光诚的事情,我甚至从未踏进过对东师古村有管辖权的山东省,但每每翻看到从网上搜集到的陈光诚被反剪双手的这张照片,我就禁不住心潮悲愤...一个盲人,一个血管里流着汉民族血的人,他分明就是你我的兄弟啊,我们的兄弟在受苦受难,我们难受啊。

兰州人余男18世: 多么希望光诚早一分钟获得自由,多么希望他能像正常人一样,不用任何人的监管,走到村口去迎接看他的朋友;希望他能像往常一样,在他生于斯长于斯的东师古村里随意行走,多么希望早一天握住他温暖的双手,听他讲小黑屋里抗争的往事。光诚,不是你一个人在抗争,我们日夜和你在一起。



图:“兰州余男转40世”网络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