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湖北襄樊访民前往中央领导下榻处申冤遭抓捕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据湖北省襄樊市访民反映,她们听说有中央领导住进襄樊市南湖宾馆,于是得到信息的冤民蜂拥而至,希望将自己的冤情当面汇报。然而,警方却将前来申冤的访民抓捕,被抓捕的两访民涂应昌、江畗友至今未获自由,警方逼其他访民承认是涂应昌和江富友组织她们去的。

据一位知情访民说,很多访民在此期间,都被政府以各种手段骗往异地,本网信息员向访民王有华得到证实,她说:“当时政府欺骗我说给小孩办户口,就将我骗到双沟这个地方去了,但是,我的亲戚知道有中央领导住在南湖宾馆的消息后,我才知是政府耍花招骗我,得到消息后,于24赶到南湖宾馆,不但进不去,反被公安抓了,抓后公安威胁说,只要承认是涂应昌和江富友组织我去的,马上放我回家,说明公安要我作假证,来治涂应昌和江冨友的罪,我怎么能平白无故陷害别人呢?我坚决不说假话,公安最后还是放我回家了,凡是去南湖宾馆的访民都被公安抓了,放了大部分,还有少部分人仍被公安关押着。”

访民王有华是因丈夫被黑社会枪杀,公安办假案,法院又重罪轻判,使她上访十几年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