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合肥访民刘丰业向人大反映农村黑社会化问题(图)



(维权网信息员周维林报道)合肥市肥东县访民刘丰业家庭,因在“三年自然灾害期间遭村干部迫害饿死六口人,其中学毕业后曾从事民办教师、省建公司建筑工人的职业,现因土地承包权、宅基地证、民办教师补贴、低保等问题长期上访,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刘丰业深感农村基层组织被宗族势力垄断,已经黑社会化,国家的法律、政策难以在农村实施,农民深受压迫,故于31给第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寄信反映,期望获得人大会议的重视,解决农村社会的问题。

附刘丰业给人大会议秘书处的信

各位代表:您们好!

我叫刘丰业,男,现年60岁,安徽省肥东县人,我反映我被当地村干部迫害三代人的悲惨遭遇。现在他们仍在迫害我,对我反映之事拒绝解决而且殴打。残害百姓,长期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上面的政策根本得不到落实。

1、我乡村几代村干部从解放以来就迫害我父亲等六人直到猝死,仅剩三人后,因别的干部解救,才难以幸免。现在他们又迫害我们仅活的三人,具体迫害情况,我难以一笔说清。见附件(第一次控告诉状)
2、我死里逃生,幸存下来,在工作学习各方面刁难。是我的事一概采取挤压取而代之等手段。致使我走投无路,一筹莫展,大好的光阴流失至今单身未婚。
3、我多次向上级反映,乡镇村干部惟恐罪行暴露多次,拦截殴打。不让反映,好让他们保住乌纱帽,继续为非作歹。
4、由于没有人给我解决反映之事需到信访办,信访办将我反映情况传至乡镇村,结果反而遭到更大的报复,连续三年春节是在他们关押下渡过的。殴打成伤住院治疗在外乞讨。

综合上述,我所受的折磨非笔墨所能描述下来,只盼望上面派一名真正为民办实事的人。我所反映之事,全国此类事甚多,在农村是普遍的事。由于他们势力大,所以请各位代表研究讨论如何解决,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农村的黑势力太大了,农民现在经济上是解放了,政治上仍然尚未翻身。因为有他们这帮人自己中饱私囊,贪污腐败,迫害掠夺我们这些无辜百姓。(以上所述本人承担法律责任,但千万不能传到乡镇否则将遭到更大的报复,有关我的事必须派一名领导亲自解决。批条字是没有用的,不会解决和寄到乡镇一样)。

此致

控诉人:刘丰业
联系电话:15555475890

201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