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范燕琼:共产党现在对付我的手段是——特务加流氓(图)

授权维权网发布

从牢房出来后,我的人生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别的不说,单“出门”这两个字,就有着说不完的话题。曾经的我,无论是从事商务行为,还是去为受害者维权,一个月下来,不要说“出家门”,就是“出远门”,都要去好几回。

而今“出门”对我来说,不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是不喜欢出门的。这让当地政府也省了不少心。然而,令我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这次出门去福州,发现了一个既可笑又可耻的秘密,那就是:共产党现在对付我的手段竟然是——特务加流氓!

说起这次“出门”,恐怕会让许多人不相信这一路上所发生的一切——

2012510上午8点多钟,在网友“冬天的雪”帮助下,我们乘坐一辆面的驶向长途汽车站。当我们刚刚坐上一辆开往福州方向去的汽车时,就有一位四十几岁的“不速之客”随即跟了上来,看上去“热情好客”,自称是个“风水先生”。

出于好奇,我们开始聊天,自然而然地聊到孩子和自己的疾病,听起来还真像是个“算命高手”。

下车后,他还自告奋勇地对我说:要护送我到酒店。当得知我们将要去的准确地址“康城酒店”时,也许是担心自己“过于热情”会暴露身份,便借口转身离去。看上去,一切似乎都非常正常。

为了避开警方的骚扰,我们事先准备了一个亲戚的《身份证》,住进这家酒店。并且,随后与朋友们的交往,都是经过“间接沟通”后才相聚的,按理应当万无一失。可是,当我们一住进去,就引来了国保……

毫无疑问,这是由于我们在车上没有防范那位“风水先生”而遭致的结果。这种行为无异于“特工”。紧接着,类似这样的特工人员,一个接一个地粉墨登场了——

当我们发现国保时,就打算退房走人。这时候,客房周围布满了“特工”:有冒充住旅店的客人;有冒充酒店的工作人员;甚至还有自称是该酒店经理的,他们个个由于心术不正而鬼鬼祟祟、而不敢随随便便的正视我们。这其中,不乏有手里拿着微型摄像机的……看得我既好笑,又好气。

尤其让我不敢相信的是,前来对付我这样一个弱女子,派出的特工之多,装备之精良,成本之高,技术之娴熟,令我瞠目结舌——

就在“冬天的雪”搀着我踉踉跄跄地走出酒店大门口时,特工们四处埋伏,四处向我出击:有的躲在轿车背后偷偷地摄像;有的躲在路边的花草里偷拍;有的甚至装扮成为“出租车司机”,在乘车“高峰期”空车向我们驶来——让你慌不择路,让你自投罗网,让你防不胜防……

有时,这些特工会自相残杀——

也许是各级部门的特工各不相识;也许是雇佣了太多的特工;也许是部分特工刚刚上岗。2012511日上午,我在马尾法院抗议司法黑恶的时候,警方不断地四处驱赶围观者,一不留神,竟然把“自己人”也当作围观群众来驱除,为此,一个特工冲另一个特工急切地叫起来:“我是来帮你们的啊!”

最让我愤怒的是,官方竟然使用流氓来对付我——

就在我声嘶力竭、筋疲力尽的时候,一个看上去三四十岁的壮年男子突然间向我冲过来,一到跟前,就将我的标语一把抢走,夺路而逃……

以上是我的“经验之谈”,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参考之用,以免不测。

范燕琼
2012-5-13

警察多次前来威胁范艳琼


警察授意流氓抢我(范艳琼)材料

捂住嘴巴拍照的是恶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