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上海民众到高级法院抗议司法腐败(组图)

(维权网信息员晨晓报道)620下午180余名上海民众在上海市高级法院门口抗议法院司法腐败,一党独裁统治的法院不讲法,老百姓遭受迫害无处伸冤。在中国独裁统治司法不独立,民告官的案子不立案,不裁定。就是立案,也是枉法裁判,财产被抢的老百姓(民告官)必输无疑。

参加抗议的民众大多是因工人失业,农民失地,房屋被强拆,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农民土地被当局掠夺高价卖给开发商牟取暴利,生存陷入困境。

大家在上海市高级法院门口高喊口号:“我要立案,捍卫法律,还我诉权”。 并且拉出横幅:“腐败,动摇国家的根基,拨乱反正,刻不容缓。”

抗议的民众深感:法律的尊严不见了踪影,民告官的诉求彻底被法院剥夺,这都是在一党独裁统治的中国土地上的贪官腐败所造成,这都是祸国殃民的独裁制度造成的。

抗议持续约3小时,法院没有任何回应。大家陆续自行离开,并表示将会在每个星期三下午1时到上海市高级法院门口抗议法院司法腐败。大家坚决不放弃自己的权利:“我要立案,捍卫法律,还我诉权”,“还我土地”,“还我房屋”。

上海高级法院门口民众喊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