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成都访民周成群在省高院遭遇态度恶劣法官


(维权网信息员刘飞报道)75上午9,成都访民周成群到四川省高院去追查她的案子,被推诿到法院信访室去登记,接待她的是一名叫做周力非的法官。
   
据周成群说:我刚把身份证和材料递进窗口,周力非法官根本不问情况,不看资料就把身份证和资料给推出窗外并用恶劣的态度说找中级法院去。我当时申辩道:上级监督下级,你该给登个记吧。周力非法官恶狠狠的说,找中院去听不懂嗦?

周成群认为:法官代表着法院的形象,如此法官让我们老百姓感到憎恨,于是周成群要求他亮出工作牌,周力非法官把周成群的资料抢过去写上他的大名周力非,还狠狠地说到,你去告我,我没有叫你找我。 

周成群愤怒的说∶没有找你个人,我是找这个位子,你咋混在这个位子的,你不给老百姓办事,你就滚吧,老百姓不养你。
  
说罢,周成群愤怒的离开了法院信访室,打算再去四川省人大投诉法院的这位周力非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