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河北唐山村民付增祥遭非法拘禁期间家被强拆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收到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南堡镇嘴东渔港的村民付增祥的投诉材料,反映地方政府无任何合法手续实施野蛮暴力强拆。为防止他抗议非法强拆,当地政府将他关押在派出所数小时,期间,强拆了他的家。

付增祥称:今年51717时许,我家门前来了一帮人,带队是唐山市滦南县南堡镇镇长张洪明,他们开着挖掘机要拆我家的房子。我质问,“你们凭什么要拆我的房子?”南堡镇镇长张洪明回答说,“你家的房子是违章建筑。”我提出,“请你们亮明身份,拿出拆我房子的文件和手续!”张洪明回答说,“拆除违章建筑不需要手续!”我要报警,立刻冲上来三个人,他们是滦南县黄坨镇纪检副书记刘绍成,柏各庄镇副书记(姓董),滦南县法院行政庭庭长刘彦锁,不由分说他们就抢走了我的手机,并把我扭送到嘴东派出所,限制我人身自由达2个小时。他们把我放出来之后,我回到家一看,自己的房子已变成一片废墟,我被关押时被他们野蛮拆除。

付增祥呼吁社会各界和媒体关注他们一家的命运,谴责当地政府的卑鄙行为。付增祥手机:139333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