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内蒙古维权人士马维权被劳教两年(图)


(维权网信息员李飞报道)今天(106)刚得到消息,中国反腐联盟创始人马维权先生,因上访和成立反腐联盟群被内蒙古警方通知劳教两年。

马维权(网络图片)
信息员拨通他哥哥马良清电话(13087145534),马良清证实了这一消息,马良清说:马维权是今年427日被内蒙古警方劳教的,他当时收到了劳教通知书,但因为他没有文化不会上网,知道这一事情的人不多。

马良清还说:具体事务是马维权的女儿在办,女儿已经给马维权请了律师,并且好像已经开过庭了。马良清先生认为他弟弟是被冤枉的,是当局无事生非,对马维权进行的无端打压。

附 中国冤案联盟创建人马维权日记:执笔阿拉善左旗拘留所

2011220 睛天 早晨,从19日的晚上至第二天的早晨745分,阿拉善左旗公安局,以左旗政法委书记给予解决问题的名义把我从宁夏银川市骗回到了左旗。到第二天早晨的745分阿拉善左旗公安局,询问了本人一个晚上,在其过程中的最后半个小时左右,交给本人了一个政处罚决定书,本人看了政处罚决定书的内容之后十分的生气,阿拉善盟左旗公安局以莫须有的行政处罚罪名强行拘留了本人,这就是本人抗议绝食的开始的每一天。

2011221 睛天,早晨的天气不错,今天是绝食的第二天,拘留所有十六个床铺,现共有被拘留的人员8人,其中一个来自甘肃民勤县薛白乡强八村的潘金全,据他本人说,在他被拘留的过程中,没有给他任何的拘留手续,他是因为打架被拘留的了。
  
2011222 早晨睛天,今天是绝食的第三天,绝食的另一个主要原因之一,是想见到左旗的旗委书记,阿盟的盟委书记。对于公安局所给我网络下的莫须有的罪名,本人有证据,证实这一切的过程。如果我见不到这些领导,那么公安局所给我定的罪名,就不能洗清,也可能就冤沉大海了。
  
2011222 睛天,下午2点左右,胃很难受,头痛胸口痛,胃里七上八下的在打架,周身不适,看来生命即将在走向终点,这次被冤进来,于左旗政法委,左旗公安局脱离不了关系,如果我的生命走向了终点,这也是他们给我导致的结果。
  
2011223 睛天,绝食的第四天,周身开始发生明显的变化,晚上至早晨,胃里开始了大规模的自我内战,导致周身非常的难受,明显的感受到了脱力,走路开始扶着,如果这样的被他们害死了,那么我的任何证据,都可能被他们毁灭,这些证据不但能够证明我的清白,反之对他们给我所定的罪名,也是一个有力的反证。

顺便告诉朋友们,这里是一个权大于法的地方,这里是一个无法律可言的地方,他们可以利用手中的权力,致一个无幸的人于死地。
  
2011224 睛天,绝食的第五天,感觉生命在一步步的走向终点,在这里悄悄的写下了一份遗言,这份遗言中主要是针对阿拉善左旗政法委与公安局,利用手中的职权,莫须有的罪名,污告本人的全部经过。我希望在我的生命走向终结的时候,将这份遗言公布世人,让世人知道,内蒙古的阿善盟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2011225 睛天南北风,绝食的第六天,对于引起绝食的另一个原因之一,那是在询问我的过程中,其中一人所对我说的一句话,说我在某个环节中,得罪过某个要员,同是向我说明这就是政治,所以你才有了今天的结果。这一切的调查工作,也是因为你得罪了某个要员而造成的。
  
2011225 下午 睛天南北风,我的绝食对拘留所值班的工作人员,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正如他们所说,如果我出了事,他们的饭碗就没有了。在绝食其间,我也了解了一些关于拘留所的一些规定:比如被拘留的人员,必需经过体验后才能被拘留,否则无权接受拘留。这项规定那要看针对什么人而言,我被拘留进来的时候,不论是罪名,法律程序,没有一项是附和法律程序而运作的了。对于我没有被体验一事,上面的一句话就给了定性。也正如我所说的一句话,这里是一个权大与法的地方,在这里任何一项规定,在权力面前都是虚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