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刘杰:我被劳教的纪实(二)


 


2007年10月8日上午,我和刘学立、王桂兰、程英才四人到北京牛街邮局用特快专递的方式把12150人给十七大的联名名单和建议书邮寄给“中共中央办公厅胡锦涛总书记收”。在填写发起人时,我说你们如果谁愿意作为发起人就签名,他们三个人都签了名。实际联名和撰写的建议书都是我一个人做的,签名时有刘学立帮助我。程英才都不识字让王桂兰帮助签的名。邮寄完我很高兴还请他们去饭店吃饭。饭后我告诉各自回去不要声张等十七大召开的消息。我不知道他们谁在当天晚上就给了六四天网报道了此消息。第二天博讯、大纪元都转载了,黑龙江农垦总局劳动教养委员会于2007年11月12日作出的黑垦劳字第(19)号决定书中写着,博讯、大纪元报道了造成重大影响,说大纪元是法轮功网站报道此消息你就违法了。当时我不会电脑我并不知情,还觉得安然无事了,没想到用“莫须有”的罪名“企图煽动闹事”把我劳教了18个月。



2007年10月11日我在北京右安门钟鼎村住,早上出门在大街上走,突然从路边一辆黑色的轿车下来几个便衣国保把我抓上车送到右安门派出所,30分钟后我们当地逊克农场截访的公安局长张翔涛、干警台风、二管区书记马向东、他们把我拖上了一辆出租车送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驻京办事处,把我所有的手机和材料包抢去(有举报农垦总局书记吕维峰贪污腐败、黑土地、黑社会、黑农工的材料)和十七大联名上书名单。我被关押在农垦驻京办5楼502房间,有干警台风和马向东看管我,(他们都是参与抢劫我家财产的人),夜间书记马向东把他在截访期间包养的二奶叫道我的房间,胡作非为一夜,半夜还吃饭,那些截访的简直没有人性到北京截访挥霍民财包养二奶,我破口大骂他们无耻。凌晨4点用专车张翔涛、台风、马向东、他们三人把我押送到黑龙江哈尔滨市,住进一个宾馆,第二天逊克农场公安局的车郝春立(副局长)干警冯微、马向东、把我送到黑龙江北安农垦看守所,通知我(刑拘)我拒绝签字。把我和一个死刑犯关在一起,没有被褥,住在一个铁板床上,东北天气很冷下大雪了,每天给我两个玉米窝头,吃不饱。我在又冷又饿的看守所里被刑拘39天,通过检察院批捕,检察院调查我没有违法犯罪行为,不批捕。按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应该立即放人。办案人是北安农垦公安局政委石桂秋,他到逊克农场调查时接受我的被告人场长李晓光、副厂长孙木兰吃请送礼(他们是指示抢劫我家财产团伙的黑社会头子)。捏造事实,作伪证,(我没有回到逊克农场孙木兰说:我到她办公室打她、骂她了、扰乱公共秩序)。中国行政当局就以伪证,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回复函中说“刘杰”破坏公共秩序”捏造罪名。2007年12月20日我被强行送进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劳教所。到劳教所里检查身体、我有高血压、冠心病、两眼视力0、02外伤性白内障就要失明,两条腿不能走路,风湿严重。不符合入所规定。劳教所不收我。送我去的逊克农场公安局副局长郝春立、干警冯微请住所法医吃饭送礼5000元,法医篡改病历,把我关进劳教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