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因倡导“同城饭醉”李化平遭传唤(图)




(维权网信息员林样报道)33,上海公民李化平在五角场派出所受到近8小时的传唤,传唤理由是:扰乱公共秩序。
 
据李化平说:昨天(33号)传唤我的原因主要是这样的:
警察问我:223上海同城饭醉是谁发起的?
我说:是我李化平公开倡导发起的。不只是上海,全国我都一直在公开倡导,每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以公民身份参与各自城市的饭醉。拥抱自由公义爱。

警察又问:228请假一天,上海教育公平志愿者与家长去上海教育局看看这个事是谁发起的?是不是北京许志永丁家喜要你发起的?
李化平回答说:上海这个事是我发起的,与许志永、丁家喜无关。我个人对此承担全部责任。

警察再问:32上海浦东教育志愿者饭醉,是占海特、占全喜为答谢你而举办发起的吗?
李化平说:我没有听到这样的说法。我不认为是这样的。其实是一个自发的饭醉,如果硬要找发起人,就是我李化平本人。

李华平最后告诉本网信息员,传唤主要就是这三个事。还有就是春节期间去了哪些城市,见了什么人。

李化平还向本网信息员控诉道:228有关部门非法软禁了我一天。当时我拒绝做任何笔录。因为警方没有出具传唤证。

32则有大量警务人员,非法将我包围在家一天。主要是怕我去参加“同城饭醉”。

还有,223日同样是不少警方的人守候我一天,怕我突然回上海参加饭醉。

李化平于2月28号和教育公平志愿者与家长在上海教育局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