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劳教难友刘杰与陈庆霞分别四年在京相见诉不幸(图)


 


(维权网信息员洪胜、蒋理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黑龙江维权人士刘杰与上访维权受害者陈庆霞共同在劳教中相识,之后分别四年,本次北京两会期间两人在北京重逢。陈庆霞因被截访人弄丢的孩子仍然没有找到,陈庆霞被劳教、被关黑监狱,可谓九死一生。在四年前,维权网就报道过陈庆霞的遭遇,至今终于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但因此陈庆霞也遭到更危险的迫害,甚至她怀疑有可能为了掩盖罪恶而向她下毒。因此,这些她在她姐的帮助下,逃脱监控,到北京一些大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寻找自己日思夜想的儿子。



据刘杰跟本网信息员讲述:2013年3月9日下午,我接到了一个条信息,你找陈庆霞,她的电话--------。我与陈庆霞联系后,怀着迫切的心情去看她。我们见面,心酸的往事一言难尽。陈庆霞以泪洗面地说:“我经常失眠,不能入睡。主要的是想找到孩子心切,等待是无情的,真接受不了。身体在2013年1月7日有人陷害我下毒,经医院检查我败血贫血非常严重,我怕自己的身体垮掉,也想到北京大医院检查治疗。地方政府是控制我进京的。于是,这次是我和姐姐逃出来的”。



陈庆霞说:我想到两会上访,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王岐山中纪委书记等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尽快督促有关部门帮我找到丢失的孩子。我所遭受的打击迫害用金钱是难以弥补的。我要讨个公平正义的说法。我的不幸遭遇有如下一些:



第一、 我因丈夫患有精神病,在非典时期就把一个栏杆的木桩弄掉了。公安机关无情的违法将他拘留了。当时我们认可接受罚款,公安机关不答应,将他拘留、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当时我还做生意开浴池,家里还是养猪大户。因为丈夫遭到不公正的待遇被劳教。我为给丈夫讨公道东奔西跑,到市、省上访无果。



第二、 2007年8月,我带着婆婆和12岁的儿子进京上访,是北京公安把我和孩子送进“马家楼”的。在马家楼是当地信访把我母子从马家楼里接出来的,在马家楼公交车站我和儿子要上车,截访的把我抓住用一辆出租车拉走,把我的儿子丢下不管,我拼命的要找儿子,他们摁住我不让找。把我押回当地关进了看守所。



第三、 我在看守所里他们雇凶把我打残,两条腿就不能站立了。我被打瘫痪了,又把我送进了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劳动教养一年零六个月。所有的程序都是违法的,为什么不让我找孩子,想用杀人灭口来迫害我。我是丧失劳动能力的人,劳教所不应该收留我,我再三请求我的孩子丢了无人管。



第四、 我劳教刑满释放不让我回家、不给我自由,劳教所通知地方政府来接我,用八个人把我抬出劳教所,接回黑龙江省伊春市戴岭区送进了太平间关押至今,遭到非人性的待遇。几次我都是死里逃生,我现在还活着,是我的家人哥哥、嫂子、姐姐的照看,不离不弃的陪伴我,我的姐姐也跟我在一起同时中毒了,经常咳嗽气短。我的亲人也受到了打击报复,多次遭受的迫害真是一言难尽。哥哥嫂子开的商店也遭到了火灾,我的遭遇不仅是伊春和戴岭的那几个人违法,我的孩子是在北京丢掉,案发地在北京,所以我冒死进京找孩子,找党中央,给我公正的答复。



以上是陈庆霞的简短陈诉的内容。陈庆霞的整个遭遇,是中国政府设黑监狱,马家楼把孩子丢,又遭到酷刑致残的。夫妻又遭到罪恶的劳教制度的迫害,后又遭到地方政府关押太平间的黑监狱的酷刑,整个过程反映了中国信访人的遭遇。陈庆霞是否能讨回公正的说法,拭目以待,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