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六四”之际网友染香失踪,郑酋午被抓




(维权网信息员钟鼓报道)今天(6月4日)是“六四”24周年,广东番禺著名网络活跃人士网名“染香姐姐”与外界失去联系。广州维权律师隋牧青今天傍晚拨打她的电话,显示是来电提示功能。



昨天晚上染香姐姐向外发微博说:晚上有两个贼眉鼠眼的大汉敲我家门,开门时两人都在打电话,其中一个说其他人没有来,我见不认识就关了门。过了一会儿去遛狗,回家时发现搂对面站了两个警服两个便衣,拉着萌萌丛他们面前过,其中一个认识我的警察便让其他人禁声。你们说我是回去,还是逃窜呢?如果我今晚被失踪,请@隋牧青律师 解救



今天傍晚隋律师告知本网信息员说:刚刚打@染香姐姐电话无人接听,电话提示是转入来电提醒功能。结合昨晚她发的微博信息,基本可以确认她已经被限制人身自由。请问番禺公安,@染香姐姐 有何违法之处?其下落何在?



另据知情人士今天傍晚告知本网信息员说,刚刚与著名异见人士、海南郑酋午先生通电话,他在杭州被海南国宝绑架,准备今晚押回海南。郑先生电话:1868980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