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广州维权人士刘云云遭到国保骚扰,欲到美领馆支帐篷寄宿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本网此前报道,活跃网友秀才江湖(吴斌)在广州遭到国保骚扰,国保利用其租住的房东逼迫秀才江湖搬家,使其无安身立足之处。

无奈之下,秀才江湖联系了广州维权人士刘云云,暂住到了她的家里。刘云云是广州维权人士,她丈夫是美国人,国保一直以来不停地对其进行骚扰,想把她赶出中国。

秀才江湖来到刘云云家以后,2013年718日下午,刘云云家遭到断网和停电,有4个人把刘云云家的电表卸除了,当刘云云质问的时候,他们居然栽赃刘云云偷电。

当晚,刘云云愤然写下《致当局的一封公开信》,见后附。

719日,刘云云表示,准备和秀才江湖去美国领事馆扎帐篷,刘云云说:“国宝的目的是把我赶出中国,反正美领馆也是美国领土,我今晚估计只能在那里寄宿了。”另外有人提供消息说,刘云云家继断电断网之后,接下来还会断水。等刘云云和秀才江湖去领事馆,他们还会抓人。



刘云云致当局的一封公开信

出于大局考虑,作为一个异议人士,我一直理性表达我的诉求, 我要求官员财产公开,要求反对朝鲜核爆,这些诉求都是正当合理,维护人类基本价值观和道德底线,符合法律规范的,我从未要求推翻共产党的统治,从未要求颠覆这个所谓国家政权,我只是要求一个作为公民作为纳税人的基本权利,但即使是这样,警察们披着执法的外衣,对表达异议的我进行残酷的迫害和骚扰,在223号因反核被拘留7天之后,国宝和警察陆续对我和我的家人不停的骚扰,先是找到我的前夫,查询我的婚姻问题, 企图以重婚罪起诉我(东北某异议人士与妻子分居后与他人同居被判重婚罪2年徒刑),没有得逞之后,于今年4月找到我老家骚扰我母亲,逼母亲劝告我撤销对公安非法拘留我的起诉,我知道之后,忍了,没有找你们公安的麻烦;之后六四期间派八个国宝把门守我三天,撬门,砸锁,我没有找你们的麻烦;张茂中诉越秀公安局行政拘留案,公安派流氓连续两天一天打我一百个电 话,我也没有找你们的麻烦,七一我安安静静在家,公安派人来逼我三天之内搬出家,我跟房东沟通后,也跟房东承诺这段时间克制,不给你们制造麻烦,你们还不放过我,上周你们再次派人上门威胁我19号之前不搬家就采取强制措施,今天你们果然没有食言,派了四个流氓切断我家的电路,我质问他们为何这么做,他们竟然理直气壮的栽赃我偷电,能再下流点吗?

据说对异议人士实行的遣送制度是往户籍所在地遣送,你们现在不了,你们现在发明了新玩法,连我住自己的户口所在地都不行,不仅要赶我出我的户籍地,还要把我赶出中国,你们不放过我年过七旬的双亲,你们上门盘问他们关于我的一切,包括从初中始至今的所有人生经历,使我家邻居和村民对父母产生严重误会,我父母 一直受人尊敬,受此打击,我年迈的父亲因此忧心忡忡,经常失眠,广州公安的流氓还两次打电话逼问我母亲我什么时候离开中国,当我母亲说不清楚我的计划时,你们对年迈的她各种威胁恐吓,她怕我身体健康状况欠佳的父亲担心,也怕我生气,一直隐瞒不说, 天天一个人提心吊胆担心我的安危,直到前几天知道我被赶才告诉我,更为荒唐的是,一身流氓习气,处处流氓作为的你们竟然还有脸指责我母亲教女无方,说我脾气暴躁,为人修养极差,喜欢骂人,要求我妈跟我尽早离开中国,省得我回国探亲?维稳维到不让中国公民居住本国,流落他国?这是什么鸡巴维稳模式,逼迫一个不够,骚扰全家没完? 本人持中国护照,拥有中国国籍,有权在中国永久地住,你们这样逼我到美国是到底是为哪般?是让我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牌抗议吗?

广州市公安局,你们是在维稳呢,还是在反维稳!还是用反维稳骗取立项,再用维稳骗取经费???你们是想把这个所有用合法手段维护自己合法利益的普通人统统都逼到对立面吗?如果是,那好我会配合你们的,也会有越来越多人配合的,直到有一天你们连同你们维护的这个邪恶体制会滚进你们自己亲手挖的坟坑,耻辱地死去,我相信这一天会到来,而且可能比预想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