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河北访民付文侠因上访被关黑监狱脱光衣服暴打


 


(维权网信息员方玉报道)近日,本网信息员获悉: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中年妇女付文侠因上访被廊坊市驻京办劫持后关进当地一家名为“凤阳山庄”的黑监狱,被政府官员雇用的黑保安脱得一丝不挂,惨无人性地暴力殴打和凌辱。

付文侠因与小区物业发生纠纷,之后长期遭到黑物业的威胁和骚扰,居委会书记和物业公司沆瀣一气,对付文侠反映的问题欺上瞒下不予解决,迫使她走上上访维权之路。

2012年11月10日,付文侠准备前往北京上访,居委会书记刘军霞以约谈上访事宜为由将付文侠骗到爱民东道办事处。

付文侠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来到办事处,只见里面等候她的有很多人,其中有办事处书记王宝富、副书记伊庆春、司法所所长张静、副主任刘爱国和刘军霞等人。

见付文侠到场,办事处书记王宝富当着众人的面恶狠狠的对她说:“没给你解决问题,你就逐渐上访,有损区长政绩……”。

随着王宝富一声令下,门外冲进几名男子,粗暴地将付文侠身上的衣服撕掉,夹起她就往外走,塞进外面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一辆车里。将她拉到当地一个已经废弃的名为“凤阳山庄”的黑监狱关押起来。10几个人昼夜轮流看守。

付文侠万万没想到被囚禁在黑监狱“凤阳山庄”还只是噩梦的开始。随后,几名大汉把她拖进4号监舍内,将之前被他们撕扯剩下的鞋子、内衣内裤全部撕扯掉,两人将她手臂拧向后背并死死卡住,一人抓起她的头发,左右抽耳光并威胁:这里是我们的地盘,你想录音和录像是不可能的,整死你也无人为你作证,说你正常死亡。你去北京上访的记录早被廊坊政府花钱找王学军给删掉了,去了也白去……

付文侠陈述:“当时在场的都是男的,共有9个人,我被打得口腔内满是血,他们直接把我扔在那种行军单人床上,连被子也没给我盖,之后看押我的有16人(刘军霞、张静、王海燕、刘娇、袁泉、任x x、苗XX、孙x x……),他们分4组24小时看守我,还经常有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来巡视。”  

11月17日,付文侠在黑监狱被折磨7天后放回家。对付文侠来说,在黑监狱的恐怖经历和耻辱至今让她心有余悸,每当说起这段经历她都不寒而栗,忍不住失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