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维权人士刘杰不让与家属见面,案子已经移送到法院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报道)今天(104日)本网信息员获悉,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维权人士刘杰被农垦企业司法部门已经将案子移送到了法院。早几日农垦警方虽然电话通知刘杰家人说刘杰改为监视居住,但家属赶到牡丹江时有关部门推诿,拒绝让家属见到刘杰。

 

据刘杰的孩子跟本网信息员说:930日我父亲在哈尔滨接到我们北安农垦公安局的电话,说我母亲被监视居住6个月,在牡丹江农垦招待所(按法律规定,即使是监视居住也应该是在家里,除非当事人没有居住的地方,才由公安机关来指定)。101日我父亲去牡丹江农垦管局招待所去见我母亲,结果没有找到。到牡丹江农垦检察院,检查院的人说现在案子到法院了,让我父亲去法院找。我父亲到法院,法院的人说让我父亲104号去找办案人。当时我父亲要求见我母亲,结果他们不让见,说我母亲在招待所的生活很好。104日也就是今天,我父亲去牡丹江农垦法院,法院值班的人说负责刘杰案子的王法官没有来,电话无法接通,让我父亲108日上班以后再去。我父亲准备明天再去找找牡丹江农垦招待所,找到后看能不能见到我母亲。

 

看来维权人士刘杰的案子已经被农垦企业司法当局移交到了法院,而刘杰虽然早前北安警方电话说变更成监视居住,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可能其中有诈。本网将密切关注并跟踪报道案件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