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新余告急:江西新余刘萍等人案庭审第二天大量便衣攻击律师(图)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今天(124日)上午江西新余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刘萍、魏忠平、李思华等三人被控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案第二天继续开庭时,新余渝水区法院前来了大批不明身份的便衣人员,他们肆意攻击前往新余给刘萍他们代理的辩护律师,使得杨金柱律师被迫提出抗议而退出法庭。浦志强律师被推搡,张培鸿被砸中泥块(请见图片),刘萍的女儿和弟弟被法官威胁庭后要处理,在庭上的刘萍哭泣请求女儿不用管妈妈的事情,说妈妈已经对你很愧疚了!刘萍女儿说我不怕!

据代理律师伍雷说:新余庭审第二天,法院门外大量专业五毛出现,场面一度失控混乱,围攻律师,谩骂攻击律师,推搡冲突激烈。场面比我亲历的重庆审李庄案的江北法院门口混乱十倍。虽然律师与警察保持克制但可知重庆逆流在新余发扬光大!!

另据秀才江湖通过微博说:我刚才刘ping的女儿打来电话,她很焦急!渝水法院门口,一群便衣土狗围攻殴打律师及围观者。她本人也遭到殴打。她说她已经进入法庭,却看不到律师。新余衙役不让律师进入法庭,她估计法庭会无耻地宣布是律师放弃辩护的。她现在很着急!让我和网友马上扩散这个消息!谢谢!

据本网信息员今天早上接到刘萍女儿短信说:昨天庭审没有太大的进展,庭后我会把过程公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