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山东老人向省巡视组投诉上访遭绑架殴打问题



(维权网信息员苏蕊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324日,山东临沂73岁的古稀老人王汝兰,艰难地找到正在临沂开展巡视工作的山东省委巡视组的官员,向他们投诉临沂驻京办和当地信访干部在北京雇黑绑架、殴打、劫持她的恶行,请求巡视组明察并敦促有关部门严肃处理所有参与和指使绑架、殴打她的违法违纪人员。

王汝兰是临沂市兰山区东关社区居民,2007年遭遇临沂市政府野蛮暴力强拆,所有财产和生活用品全部被砸在废墟下,至今没有给予任何补偿和安置。

7年来,王汝兰为此一直奔波在上访诉讼的维权路上,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不断遭受各种打击和迫害,经常被监控、被限制自由、被绑架、被殴打、被关黑监狱等等。

今年两会期间,王汝兰因赴京上访又被绑架劫持到哈尔滨,多人把守严密关押在一处偏僻的民房中16天。

王汝兰告诉本网信息员,她此次向巡视组反映的是:去年4月她在北京被当地信访干部及其雇佣的黑保安绑架殴打的问题。

附:王汝兰给山东省委巡视组的投诉求助信:

尊敬的巡视组领导您们好:

我叫王汝兰,山东临沂兰山区东关社区居民,是临沂市政府野蛮暴力强拆的受害人。身份证:372801194112260629,电话:15969912992

我此次向您们反映的问题是:我因去北京上访被当地政府官员雇黑殴打的事情。

20134619点,我在北京南站附近的一家旅馆内,被5名自称是临沂驻京办的官员强行暴力拖出旅馆,塞进外面的一辆面包车拉走。

车子行驶不远又上来2个人,他们分别是我们所在辖区的信访办主任王学海和社区副书记王金铎,直到这时我才明白绑架我的人是他们雇来的。之后车子载着我们飞速行驶在北京-临沂的高速上。

一路上我不断谴责他们的土匪行为,他们恼羞成怒多次威胁恐吓我。期间,见我掏出手机就故意找茬,以我在给他们录音录像为由,上来抢夺我的手机并不由分说对我劈头盖脸就是一阵殴打。

途中我要求停车小便,他们就装作没听见一样不闻不问,后来我实在忍不住就再次要求他们停车小便。这一次因为声音大了些坐在我旁边的黑保安拿起手中的衣服照着我的脸就是一阵抽打。

黑保安这两次对我的殴打,坐在旁边的金办信访主任王学海和社区副书记王金铎始终不管不问,任凭黑保安对我毫无人性的殴打谩骂。

中央三令五申要坚决杜绝一切“拦卡堵截”上访群众的错误做法,王学海和王金铎等人作为政府主管信访工作的官员却公然跑到北京雇黑暴力截访,他们的行为是对中央的藐视,是严重的违反党纪国法的行为,请巡视组明察并敦促有关部门严肃处理所有参与和指使绑架、殴打我的违法违纪人员,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