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陈光诚亲属请彻查山东迫害她们一家的问题


(维权网信息员苏蕊报道)5月10日,陈光诚的大嫂任宗举给目前正在山东开展巡视工作的中央第四巡视组寄去一封信,表示:我代表全家请求中央兑现“彻查山东迫害陈光诚一家的问题”的承诺,严惩无法无天残酷迫害我们一家的违法犯罪分子,帮我们家伸冤还我们家一个公道,还山东法制昌明的一片蓝天!

任宗举告诉本网信息员,自从得知中央第四巡视组来山东的消息,她就一直想去济南找巡视组反映她们一家遭受迫害的问题。前不久曾和临沂几位朋友约好一起去找巡视组,结果还没到达济南,和她同行的几位临沂朋友就被拦截回去了。

据上次和任宗举一起去济南被拦截遣返的临沂网友刘国慧透露:目前中央巡视组在济南公开接访群众投诉的消息已经传开,听说全省各地前去找巡视组投诉的人非常多,按照程序要先登记排号然后才能安排和巡视组的约谈和递交材料,我们离济南有400里的路程,即使现在去排号,也要等待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才有可能见到巡视组,所以我和嫂子(任宗举)商量后就通过邮局把信先寄给了巡视组,网上跟踪查询结果(XA XA44927999237)显示:5月11日16:00时,单位收发章已签收。

刘国慧因当初关注陈光诚曾遭到拘留、抄家、注销护照和监视居住等残酷迫害。共同的命运让她和陈光福一家一直保持着像亲人一样的关系。

刘国慧还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这些年,陈光诚一家被禁锢在家,陈光福因常常帮助弟弟也被列为重点监控对象,外界得到的关于陈光诚一家的消息,几乎都是大嫂任宗举巧妙传出来的。

当时陈光诚逃出家后,藏身在邻村的朋友家,也是大嫂任宗举冒着危险跑到邻县巧妙地向当时正在外面打工的陈光福发出消息,并找人设法将陈光诚转移出去。陈光诚成功进入美使馆后,临沂当局恼羞成怒,当地政府官员夜闯陈光福家将他绑架走后,又返回她家惨无人道的打砸陈光福家财物,殴打任宗举和儿子陈克贵。陈克贵迫于无奈挥刀自卫,划伤殴打他的暴徒,却被以故意伤害罪判决3年3个月徒刑,目前还在临沂监狱服刑。当时任宗举被刑拘,后来被取保候审,刑拘期间备受虐待、威胁、恐吓。

刘国慧说:“在那个白色恐怖的时期,这个柔弱而伟大的女子一直默默地付出,担当着一些男人也不敢做的事情,承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巨大压力和危险。现在陈光诚出去了,大家都感觉舒畅了,但嫂子还在备受煎熬,因为儿子克贵还在服刑中,她的心情非常沉重。痛苦地数算着儿子的探视日,拖着瘦弱的身躯期盼着每月一次前往临沂监狱探视正在服刑的儿子”。



任宗举表示:“我没想到当局会枉法判决儿子入狱,一直以为儿子的冤屈很快会得到昭雪,因为当初光诚在北京时,中央曾派人看望光诚了解过我们家受迫害的问题,曾承诺要彻查山东迫害我们一家的问题,并明确表示不管涉及的官员职位有多高,人数有多少,只要触犯法律都会一查到底!



附:任宗举给中央第四巡视组的信



我叫任宗举,女,60岁,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村民。我代表全家请求中央兑现“彻查山东迫害陈光诚一家的问题”的承诺,严惩无法无天残酷迫害我们一家的违法犯罪分子,帮我们家伸冤还我们家一个公道,还山东法制昌明的一片蓝天!

我们全家都是守法公民,只因受我五弟陈光诚(光诚排行老五,我丈夫陈光福排行老大)的株连,自2005年以来我们家不断遭到各种打压和迫害,尤其是2012年陈光诚出逃美国之后,我们夫妇因为帮助陈光诚出逃全家几乎遭受了灭顶之灾。

2012年4月27日的凌晨,双堠镇镇长张健带领沂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的10多个人(当时身着便衣),翻墙踹门进入我家,不由分说强行带走我的丈夫;大约二十分钟后张健又带一伙手持棍棒的人闯进我家对我和儿子陈克贵进行惨无人道地殴打,从屋内打到屋外院子里,情急之下我儿子陈克贵拿起菜刀自卫,自卫过程中划伤了私闯民宅的暴徒。陈克贵报警投案后被刑拘,他的正当防卫行为,却被法院枉法判决3年3个月徒刑,目前还在临沂监狱服刑中。



事发过程如下:

2012年4月20日,陈光诚冒死从家中突围,辗转进入美国驻华大使馆,而山东地方当局是一星期后才知道这一消息,这让他们异常恼火。

2012年4月27日零时,双堠镇镇长张健带领沂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的十几个警察,都没有穿制服,翻墙入院砸门破锁进入我家,没有出示任何手续不由分说将陈光福反剪带上黑头套带走。过了大约20分钟,张健又带领第二批人闯进我家进行非法搜查,他们手持棍棒翻箱倒柜,对我们家的财物任意毁坏,对我和儿子陈克贵大打出手,从屋里打到屋外,从阳台上打到院子里,陈克贵几次从地上爬起来又被打倒,这多人惨无人道地围殴陈克贵,棍棒和拳脚交加不停地落在陈克贵的身上,陈克贵的脖子上、胳膊上、腿上多处被打伤,最严重的头部一击导致陈克贵在野外晕倒。在这种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候,也为了正在被殴打母亲和发高烧近40度的6岁孩子的生命安危,陈克贵被迫挥刀自卫。

陈光福被带走后非法羁押超过48小时,期间被打耳光、扣肋骨不给饭吃等备受折磨。我被以‘窝藏罪’刑拘,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内10天,后来被“取保候审”出来。

综上所述,陈克贵的行为完全是正当防卫,但法院居然以“故意伤害罪”对陈克贵枉法判处三年三个月的徒刑,陈克贵被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期间,遭到刑讯逼供、威胁和恐吓,还强行为他指定律师不让我们家属为他聘请的律师做代理;法院审理时不顾事实,颠倒黑白,完全凭借施暴者的一面之词强行给陈克贵定罪,开庭当日竟然不让作为父母的我们参加旁听,整个审理过程既非公开亦非公平更谈不上公正了。陈克贵完全是正当防卫,有罪的是以张健为首的施暴者,深夜两次私闯民宅打砸抢,公民在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受到严重侵害时的反击何罪之有!

陈光诚遭受了长达7年的非法禁锢,在他冒死逃离东师古在北京朝阳医院住院期间,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司长郭守松先生曾到医院向陈光诚了解我们一家遭受迫害的情况,并代表中央承诺: “彻查山东迫害陈光诚一家的问题”,并直言“只要陈光诚反映的问题属实,不管涉及的官员职位有多高,人数有多少,只要触犯法律都会一查到底!”。



陈光诚是在政府的帮助下到美国学习的,我相信郭守松司长代表中央的承诺不会是一句空话!

但2年来,我们家的遭遇却是陈光诚遭受迫害的继续,家中不断遭受夜间被扔酒瓶、砖头、石块、死鸡,房顶上的瓦多次被人砸碎,村里公开张贴辱骂我们的小字报等各种骚扰,我们栽种的树苗、庄稼和蔬菜多次被人为毁坏和拔除。

现在陈克贵已经在监狱服刑2年了,原本健健康康的小伙子现在身体状况十分虚弱,曾被监狱送到临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急救。

前不久,我们收到中国政府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任意拘留工作组《关于陈克贵案的来函调查结果》的材料复印件,很显然是地方政府欺上瞒下的杰作,以中国政府的名义做出的调查结果通篇充斥着谎言,一些关键的时间点都被更改,事实被歪曲,严重地损害了中国政府的形象,望巡视组明查!

事实上,陈克贵的案子是在2012年的11月30日下午两点在沂南法院开的庭,并且当庭宣判的。而调查结果上却说成是12月3日,这么明显的错误会出现在调查结果上岂不是撒了一个弥天大谎!

关于张健先后两次深夜带人闯入我家,第二次侵入我家谎称是找手机,事实是张健带人来我家报复性搜查、非法打砸抢的,绝非是来找手机的,他的手机是第二次来我家时摔倒掉在我家的,根本不是所谓的找手机,试想如果是找手机需要带那么多手持木棍的打手吗?很显然是实施报复来了!

陈光诚走后,我和陈光诚的三哥陈光军都被以“窝藏罪”刑拘,关押在临沂看守所,后来被取保候审出来,事隔一年后我与陈光军同时又被以‘窝藏罪’传唤,并不是调查结果上所说的那样“公安机关未对其母亲任宗举、叔叔陈光军及其他亲属采取任何拘留、逮捕措施”(我们有拘捕通知书和释放证明为证)。

陈克贵于2013年4月24日确诊罹患阑尾炎,当天曾给家人打过一个电话告知第二天需要打点滴探视要在下午了,免得我们去早了等着着急。29日狱方告知陈克贵出现阑尾化脓,形成脓肿,出现生命危险。5月2日送入医院住进重症监护室,绝非调查结果上所说的5月2日“突发”,为什么政府要对联合国隐瞒真相?

综上所述,这个调查结果就像陈克贵的判决书一样,为了达成一个目标不惜东拼西凑、虚假捏造。这些只是为了谎称没有对陈家人迫害,但谎言毕竟经不起推敲,文字的东西可以伪造而事实是不会因为伪造就消失的,请巡视组明察,还我们公道和清白!让蒙冤的陈克贵早日回家!

尊敬的中央巡视组的领导们,陈光诚远走美国的时候,得到了中央的许可,外交部发言人曾亲口说陈光诚是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出国留学的,他已经出走美国2年多了,而作为他亲属的我们却还在蒙冤受屈备受折磨,希望中央巡视组明察秋毫,严惩那些目无党纪国法迫害陈光诚一家的违法犯罪分子,还我们家公道,彰显法律的权威!。



此致!

中央第四巡视组



2014年5月10日



任宗举:15069936758

刘国慧:1555290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