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山东新泰计生委行凶打残老妇,上访无门


(维权网信息员雷鸣报道)今天(5月13日)本网信息员接到山东省新泰市民李红的投诉材料,反映当地计生委要将活人销户,强行要老妇按手印,进而将老妇打伤。又因耽误治疗,使老妇因伤成残。当地政府对此推诿卸责,致使老妇及家人求告无门。



下面是伤残老妇女儿李红的来信:



在2012年9月11日上午10时左右,我母亲袁翠荣被山东省新泰市天宝镇槐林村村干部苏玲来天宝镇南汶西我村,以找我二妹查体延期为名(二妹离婚二年了,在外打工,只有一个女儿现跟随男方)。带领天宝镇计生办人员刘成、方学贞等七八个彪悍男人强行撬锁闯宅,因二妹不在母亲家,苏玲在讯问我母亲时让我母亲在苏玲伪造的二妹(死亡证明)上按手印、销户口,老人拒绝按,苏玲恼羞成怒,把我母亲猛推倒地后,还多次死拉硬拖继续强迫按手印,导致我母亲无力再动弹。

苏玲一伙来的人见情况不妙,都随即离开了现场,逃之夭夭。等我赶到现场时,母亲浑身疼痛无法忍受,我随即自费拉母亲去医院,医生拍片检查:造成我母亲体内多处严重受损、脊椎严重受伤移位。

经询问医生:若不及时手术,后生症状会压迫神经,造成生活无法自理。

12日,镇计生办主任李广军电话落实后并安排住进天宝镇医院,苏玲敷衍给我母亲【袁翠荣】治疗数月后断断续续交治疗费,后来苏玲未及时交医院费用,输液也随之停止了,只给口服止疼药、消炎药。看到母亲疼痛难忍,我多次求助镇政府,给协调无果,直到2013年二月底彻底连口服止疼药也停止了。严重延误了我母亲的伤情和最佳的治疗时机。

为了让我母亲尽快脱离痛苦,尽快恢复,我变卖家里的粮食,自费到新泰市人民医院两次,新泰市中医二院两次,新泰市宫里镇骨科专家门诊无数次,泰安市良庄骨科专家无数次。都诊断是: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我母亲现已丧失了伤前的劳动能力。

我一个普通农妇,家中还有儿女,本来负担重的我实在是无力再给母亲治疗了,多次逐级求助,正规上访,至今毫无结果。

在我多次逐级上访期间,还多次遭到槐林村书记方学贞的恐吓、造谣、诽谤、威胁等。我坚信这个社会是公平的,是法治的社会,有关部门会还我一个公道!违纪、违法、滥用职权、为求政绩、不择手段的苏玲会得到惩治的!所以我跪求好心人和各位网友帮忙转发、早一天让清官看到帮我伸张正义,对弱势百姓给于公正解决、还母亲一个公理、公平的妥善结果。(以上事实如假我愿以命相付)

我是受害人的大女儿李红,山东省新泰市天宝镇南汶西村人。(女)

电话:15953803303、QQ:287053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