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陕西维权人士康素萍争取生存权




(维权网信息员马毅力报道)陕西上访维权人士康素萍女士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公民维权活动,为自己也为他(她)人争取基本人权,多次被关进黑监狱,遭到虐待辱骂和惨无人道的殴打,并被打瘸。因为坚持维权上访被打入黑五类,找不到工作,没有经济收入,为求生计,康素萍决定不日将进京自谋出路:乞讨要饭,争取生存权。 
   
康素萍,1968年5月19日出生,女,1986年进入陕西省地质矿产开发局西安探矿机械厂工作。



以下是康素萍的自述:
    
2011年1月24日我第一次进京上访(因2010年9月27日无辜被厂长崔高汉亲自实施停职停薪至今)。我的属地派出所全称是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派出所。
    
2011年3月3日,我从国家信访局被强行遣返于次日3月4日抵达属地派出所,被该所警察告知:“康素萍,上车,送你回家。”不料我被直接拉进山里关进黑监狱13天,并且在此期间对我虐待辱骂殴打,我被打瘸。
    
2011年7月22日,陕西省地质矿产开发局副局长兼党委书记吴学海、局保卫处长,西安探矿机械厂厂长,厂保卫科科长,西安市雁塔区街道办事处信访办主任张冉,该办干事,雁塔分局警官两名,等(还有不明身份的人)一行数人,两部车从北京把我强行遣返,次日抵达属地派出所,该所警察告知我:“康素萍,上车,送你回家。”我被拧着胳膊塞进车里拉进西安市拘留所行政拘留10天;拘留所期满释放的当时当刻即被强行啦近西安探矿机械厂招待所关黑监狱一个月,此期间虐待、辱骂、威逼恐吓(我和我的家人),扬言:“要把刀子要封口,要对我全家下黑手。“
    
2012年1月13日我被强行遣返于次日抵达属地派出所,被警察告知:“康素萍,你也不容易,给你发放过年费,回家过年吧“(我不曾见过一分钱)我被强行塞进车里拉进西安探矿机械厂招待所关黑监狱8天,在此期间,不给吃不给睡还要被暴打,连身份证复印件都被抢走,并且西安探矿机械厂工会妇女主任郭鹏丽扬言:
    
“一,领导要出气要解恨,要把康素萍逼疯;二,是陕西省政法委让这样干的,康素萍是邪恶实力,要重点严打,绝不手软……”
    
2012年3月14日我被强行遣返至属地派出所,十几个人扇形把我围在该所内,不准回家,要给我判刑两年……被逼无奈在该所监控室内服毒,昏迷、洗胃、下药、苏醒、失明、复明、幻觉……
    
为维权我先后6次被关黑监狱,4次行政拘留,1次刑事拘留;无数次进出大小派出所、北京市马家楼接济中心、北京市久敬庄接济中心;足迹几乎踏遍所有的信访接待窗口,邮寄过无数封信(信访),给多位中央领导人递送过材料;无数次被打被关被虐待被威逼恐吓胁迫家人……
    
截止目前我的信访案非但无丝毫解决,却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之下被非法三级终结,并且至今不曾见过终结文书,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街道办事处信访办主任张冉说:“康素萍的信访案,三级终结与康素萍无关,不需要你知道不需要你签字不需要给你任何手续“,只要我张冉愿意,可以再给你终结一次,依然不需要你知道与你无关不需要你签字不给你任何手续……
    
2014年5月23日去属地派出所补办省份证,回家后发现家里被断网断电话……
    
自2010年9月27日被厂长崔高汉无辜停薪停职以来,我无任何收入,信访问题丝毫不解决,生活无来源,捉襟见肘,目前已实在无法维系基本的生活需求,无奈,为求生计康素萍决定不日将进京自谋出路:乞讨要饭!(因为我维权上访被打入黑五类,找不到工作……)
    
我要活着!我要吃饭!
    
陕西康素萍
2014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