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许乃来:还我8岁女儿以自由——致海内外朋友的公开信


海内外的各界朋友大家好:

我是天津的许乃来。我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我和我八岁女儿的海内外各界朋友,感谢所有关注 中国大陆人权状况的各民主国家的人民、政府、媒体等。

自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二日我八岁女儿被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云岗派出所副所长龚立勇、北京市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林晓辉警号004178警察非法拘禁至今已整整七十天了!

是我八岁女儿失去自由不见天日的七十天,是我八岁女儿思父不能见,想父不能相聚的七十天,是我那八岁女儿被迫失去父爱的七十天,是一个父亲因八岁女儿被非法囚禁无比愤怒的七十天,因思念八岁爱女寝食难安的七十天,是中共官员、警察又一次对我父女实施发践法侵权的七十天,是云岗派出所警号040719警察以权践法侵权强行剥夺我行父爱的七十天。

就在大前天,我授权我朋友再次去未保中心接我八岁女儿;不仅被警号004178警察拒绝,还抢走委托书撕毁后恶狠狠地说:云岗派出所警察过两天就把这孩子弄走了。

我无比担心!它们究竟想的干什么?但面对强权下对我父女实施的恶行;我却无能为力!就在前天云岗派出所警号041425同另一警察强抢我写有“要国家民主、社会法治、人民人权!”“强烈抗议中共官员、警察非法拘禁我八岁女儿,还我亲情骨肉团聚,还我父女人权”的条幅抢走,但对我要求释放我八岁女儿,还我八岁女儿自由亲情置之不理,并扬长而去!

我许乃来决不会因此向邪恶势力低头妥协。我强烈抗议中共官员、警察倒行逆施的反人类罪恶行径。恳请海内外各界爱心人士,有正义感的律师、媒体的关注、报道介入,以驱邪护爱情播世间爱撒世界,能让我们父女亲情骨肉团聚得享天伦,更让正义得到伸张!

民主不兴我志不退,法治不正我奋斗不止!

许乃来   2014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