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纪念曹顺利离世一周年专题】王玲:陪曹顺利走向刑场 (七) ——请天国里的曹顺利为“309医院大案”蒙冤者写诉状



【编者按】2015314日是人权捍卫者曹顺利离开我们一周年的纪念日!为纪念曹顺利被迫害致死一周年,北京维权人士王铃专门撰写了《陪曹顺利走向刑场》系列长文,共由12篇文章组成,主要是表述自己因到309医院看望病危的曹顺利而被口袋罪——寻衅滋事罪——刑拘40天(2014221日下午——201441日凌晨)、后被取保候审的经历。本网全文连载,每天刊发一篇。

作者:写在前面的话——我曾在曹顺利第一次入狱时就开始为她撰写文章,那时跟她还不太熟,是她的理念、思维,她的口碑、品行,让我敬重于她;她坚持正义而丢掉了高官厚禄的工作,让我惋惜于她;她没有家庭、子女,更容易被监狱等欺负,让我牵挂于她;直至外交部门前“等待答复”的昼夜坚守。《如果江姐被劳教》、《 整夜的暴雨考验为人权坚守的母亲们》、《烈日高温下不屈的灵与肉》等多篇文章是我为她而作。

而今天则主要是表述自己因到309医院看望病危的曹顺利而被口袋罪——寻衅滋事罪——刑拘40天(2014221日下午——201441日凌晨)、后被取保候审的经历。以下是第七部分

曹顺利女士您好:外交部门前2013年夏末一别,竟成永别。还有一次距离不远的所谓接触,就是309医院的抢救室的门里门外了,虽然我们仍然没得见面不说,我等多人还因此在抢救室的大门处遭抓捕,进了看守所被刑拘,罪名和您一样和很多维权人士、异议人士一样是“寻衅滋事”外加“取保候审”。出来后才得知您没有经得住那非人的酷刑折磨而去了天国。
  
曾有人说要去为您守灵,却不知您的灵堂设在哪里?曾有人要到您的墓地去捧上一把土,献上一束花,以表示对您的敬意寄托我们的哀思,但同样不知您的墓地安在何方?这不大的愿望的实现还要等些时日。

天国里的曹顺利,对您身体和精神的各种刑讯,各种酷刑,各种侮辱,各种逼迫,已经随着您生命的逝去而不再实施于您,但您这一生为之奋斗的中国的人权事业却并没有因此而停下来。迫害您的人不会逃脱制裁,只是同样还要等些时日。

您是一面旗帜,您是一种精神。所有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一切渴望民主、自由、人权、及一切遭受迫害的人们都不会忘记您,都需要您,您永远在我们的心中。
  
曹顺利女士,您曾经为中国人权所开创的先河,所做出的贡献,遭受的磨难,已经、正在,唤醒着诸多昔日忍辱负重的草民,维权意识、理念在不断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民众参加了反强拆民房、反霸占农田、反掠夺财产、反酷刑、反暴政、保卫土地、保卫家园的战斗,鲜血和生命染红了中华民族的风采。流在心里的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反腐败、反迫害、要公正、要生存!
  
之所以要请天国里的曹顺利女士为我等“309医院大案”蒙冤之众人写诉状,是因为大陆的维权律师们不堪重负:能够为我等写诉状的维权律师有的蒙冤进了监狱被判了刑;有被吊销了律师执照工作难以为继;更有多名律师被打断了多根肋骨身体还没有恢复还需要大笔的开支;还有的律师明哲保身不敢接我们的案子。

我等众人文化不高年龄高那蹒跚老太高龄已近80,与我同案就刑拘在我旁边的号子里被抢救了两次直到刑期期满她命真大;维权多年屡遭迫害身体差,拆光抢净经济差。有多少人从基层信访、法院起步,一步一个台阶一直走到了高法十多年了至今,又被高法推回了当地信访。
  
诸多的机构权强势重,贪腐成性、富可敌国,不查便罢,哪个禁得起查???数以万计的涉案官员们的案值已经以“亿”、以“亿亿”为单位来计算了。诸多要求官员公布财产的公民因此而被捕入狱。现在,已经不是贪不贪的问题,而是查谁、查不查、什么时候查的问题。

感谢曹顺利女士在天国里为到309医院看望您而被刑拘的弱势民众写诉状,“309医院大案”蒙冤者叩谢天国圣女曹顺利女士。


北京王玲  
手机  1520147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