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徐纯合被枪杀,在京访民发起“活着感谢党中央”活动


(维权网信息员张健报道)2015530日 星期六:黑龙江省庆安县丰收乡丰满村残疾农民徐纯合带着82岁老母亲和三个7岁以下孩子,在购票乘车遭暴力维稳并被维稳警察李乐斌枪杀后,不仅李乐斌获得领导的表彰,党的最高级别的喉舌新华社、央视等也连续报道徐纯合的种种劣根,更是以不完整的、甚至有重新补拍嫌疑的所谓“现场监控视频”来充分肯定了李乐斌的枪杀行为。

目前,庆安枪杀案已经有20余位寻求真相的公民观察团成员和律师被行政拘留,更有人权捍卫者吴淦先生和柴宝文先生被刑事拘留!为了感恩自己还没有象徐纯合那样被枪杀,同是被维稳的“新黑五类”李巧珍、葛志慧、罗国仙、何茂珍、王金兰、孙金秀、蔡志国、高时才、裴国栋、周文明等,在北京发起我们今天还“活着感谢党中央”、“不进监狱就天堂”的活动。

北京市丰台区的葛志慧因2010716日房屋遭强拆和上访被开发商雇凶打伤至残,自杀未遂多次,刑事拘留3次,治安拘留5次,非法传唤(每次限制人身自由24小时)更是不计其数。葛志慧说:警方经常随心所欲编造各种罪名对我进行栽赃陷害。目前,被迫害的无家可归一无所有,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倾家荡产,夫离家散,这一切都是政府拜所“赐”。多年来一直遭到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岳各庄派出所警察威胁恐吓,监控、软禁,201546日还遭到一辆警车(京A9625)跟踪,警车故意把我逼到逆行车道制造车祸撞我孤儿寡母未遂,想尽一切办法要让我永远息访息诉。时至今日我孤儿寡母每天在恶梦中惊醒。虽然我因拆迁被打伤致残,但是我还要感谢党!感谢中央政府!我还活着……

黑龙江省甘南县巨宝镇红旗村高树才,1992经政府批准和许可,花大量人力、物力、资金开垦102亩废弃荒地。1997年二轮土地承包时甘南县县委县政府不顾中共中央‘大稳定’‘小调整’延期三十年不变,以及个人开发荒山,荒地延期五十年不变的政策,抽回102亩土地承包经营权而打乱重分。多年来无数次上访到市、省、中央政府无果,万般无奈之下于2002426日到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81号朱镕基府邸自焚,未遂后被总理府家奴救下移交地方劳教二年,加期半年。2005年春节到中南海上访被北京移交地方劳教二年。201432日发微博谴责中央政府镇压访民被北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一个月。同样遭到威胁,跟踪、恐吓、殴打、骚扰、监听、监控。现在北迫害的倾家荡产,妻离子散,无家可归,一无所有,居无定所。

参加“感恩”活动的访民们说:作为吃纳税人,喝纳税人的中共政府,理应保护纳税人,可它们不但不保护纳税人,而且,用不作为的信访属地管理的方式,纵容地方政府家奴贪污腐败,巧取豪夺,横征暴敛,鱼肉百姓。中央领导人腆着脸高喊依法治国,但通过在光天化日之下贫民徐纯合乘车遭警察枪杀案,周秀云讨薪被警察扭断颈椎死亡案、冀中星被爆炸案和其它访民遭镇压事件,典型就是警察治国,军队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