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紧急关注:北京民主人权活动者杜延林因到天安门广场散步被警方扣押和抄家(附诗一首)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今天(2015年64日)上午,北京民主人权活动者杜延林着黑衣去天安门广场散步、拍照、静坐并向腊肉纪念堂竖中指,后经相关人士拨打其手机,发现电话已无人接听。现得知其已被警方扣押,目前警方正在搜查其住宅并盘问其女友。请大家关注!


附:杜延林自我简介及为纪念六四而做的诗歌《我不在等待》

杜延林自我简介:作废会计师 、业余税务师 、职业读书人、 精神北漂 、持不同证件。


我不要再等待
——“六四”屠杀二十六周年祭

杜延林

那年我二十六岁
如果当时死去
投胎 已经又活了一遍
有什么理由 让生命继续

在蹉跎中 等待 等待
在履带碾压的疼痛 
和血玫瑰绽放的梦魇中 等待
在李旺阳脖子上的 绳索和徐纯合胸腔里的子弹中 等待
 在“煽动颠覆”和“寻衅滋事”的 任性中 等待
在“七不说”的蛮横 和央视的 谎言中  
在等待中

蓝天布满雾霾  
道德变成抹布
金钱洗劫人性
懦弱奴役尊严
在等待中
黑发 被岁月的霜雪 覆盖
生命 让历史的耻辱 玷污

我不要再等待
 我要和勇气 一起上路
带着我的笔  书籍 和可以推翻那堵墙的手臂

我要回到广场  去拆除那座
停放僵尸的 坟茔
摘下那 魔鬼的画像
我要重新种植 鲜花 喷泉 和鸽哨
以及自由之树

我要  让绿色的理想  重新占领大地
我要 让蔚蓝的梦 在天空飞翔
也许  我病弱的身躯 无法负起太多重量
也许 我孤独地身影
注定 像个傻逼 一样  奔忙
 那我也要 对专制和独裁  说不  
对自负的统治者 竖起我  残缺的中指

 我不要再等待
我要上路  
带着那夜兄弟你临终的 眼神 
永远不会过期的期待

2015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