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山东临沂再演越狱,访民卢秋梅摆脱20多人的软禁赴京求助 (图)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2015826日星期三,本网信息员获悉:继陈光诚后他的家乡山东临沂再演现实版的“越狱”,访民卢秋梅摆脱20多人监控软禁逃离临沂来到北京。

卢秋梅的出逃,让软禁她的当地警方恼羞成怒。当天晚上,卢秋梅所在辖区九曲派出所所长刘永壮带领大批警察到卢秋梅家,抓走了卢秋梅的老公张敬涛,查抄了卢秋梅的家。将卢秋梅家的几台电脑、手机、优盘、上访材料以及她和女儿的护照等大宗物品查抄,没有出示扣押清单。

今天(826日),卢秋梅得知被抄家和老公被传唤的消息,她泪流满面手写了一份给北京市公安局的声明,陈述了自己因遭遇临沂市政府暴力强拆上访5年的艰难历程,以及因上访遭受迫害被软禁打压的悲惨遭遇,同时发表息诉罢访和向北京公安求助的声明。

卢秋梅的声明,字字催人泪下,让外界进一步了解到目前中国大陆不断恶化的人权状况和生存环境。

本网信息员整理了(整理中文字可能会有稍许差异)卢秋梅手写的《息诉罢访在北京找工作开启新生活的声明》如下:

卢秋梅 :息诉罢访在北京找工作开启新生活的声明

我是山东省临沂市野蛮暴力拆迁受害人,为讨回我的家园、财产、尊严和寻求司法的公正,我饱经沧桑、历尽磨难上访五年多了。

5年多来,我一直奔波在上访维权的路上,被强拆的房屋问题不仅没有得到合理合法的解决,我却因上访不断遭打击报复,被拘留、被关黑监狱、长期被现居住地河东区政府雇佣人员监控、跟踪。

近期,不知何故,临沂市河东区九曲派出所扣押了我的身份证,河东区九曲办事处、九曲派出所又安排20多人,七八辆车分为三班,24小时昼夜轮流将我软禁在家中,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学习。

823日晚上,我在小区门口被九曲办事处、九曲派出所、幸福花城物业的20多人围住辱骂我,威胁恐吓我。为了活命,24日,我趁看守不备逃出家门,费尽周折辗转来到北京。到了北京人生地不熟的,我需要生存,所以要找一份工作来维持生活,开启我在北京的新生活。

由于我的身份证被临沂市河东区九曲派出所扣押,因此我特向北京市公安局作如下声明:

1、我被逼无奈丢下刚满三岁的女儿逃到北京,希望得到北京公安的保护和帮助。
2、我希望在北京找一份工作来维持我的生活,我保证在北京期间遵纪守法,认真工作。
3、我保证:在北京工作学习生活期间息诉罢访,保证遵纪守法服从北京公安的指挥和安排,绝不给首都警察添麻烦。
4、鉴于之前临沂市河东区驻京办曾在北京雇黑将我殴打、劫持回临沂的劣迹,故请求北京公安能给我提供人身安全保护。

综上所述,特向北京市公安局递交《卢秋梅:在北京工作学习生活期间息诉罢访的声明》,请北京市公安局提供方便,让我能够安静地在北京工作学习生活,不遭受地方强权的骚扰。

此致
北京市公安局
                   
声明人:卢秋梅  18669910762
201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