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湖南省娄星区政府偷拆强拆侵犯农民权益,农民徐建辉控告政府违法

(维权网信息员周维林、姚立法报道)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富冲村在征收土地和拆迁房屋中问题多多,有超范围征收、拆迁,有侵犯农民安置选择权,有违反国家补偿标准少补偿,甚至为少补偿农民采取少丈量土地、房屋面积等行为。这必然导致农民对征收、拆迁的抵制,而当地政府就采取趁农民不在家组织队伍偷拆、强拆农民房屋及用推土机强行推倒农民土地上的种植物。

农民徐建辉为此向本网提出控告书,并对本网反映农民对十八大以来反腐的失望,对中央及省巡视组近几年多次巡视娄底市没有起到遏制政府腐败滥权的作用,出现的问题更多而突出,解决问题却少见,是腐败成风独权压倒一切。几年的反腐对娄底的贪官污吏起不了作用贫民遭映了.

徐建辉并以上世纪59年拆除他家房屋做集体用途,根据党中央1960123日落实纠正平调错误彻底退赔的指示地方政府始终没有落实为例而质疑当局依法办事的诚意。
法治应当体现公平正义,对政府行为的法律控制应使其服务于民众,而不至于脱离此宗旨,中国遍地的强征强拆,导致民怨沸腾正说明了实现法治以控制政府行为的必要性。

附徐建辉的控告书:
紧急救命!政府欺骗压制声势浩大征收,人民权益剥夺
控告人:徐建辉,男,复原告人,系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富冲村徐家组村。
电话:15873825597      徐建辉提供的事实确凿,如有虚告,愿承担法律责任。
   
被告人(单位)市、区、等相关违法者
   
请求事项:请求上级领导维护法律尊严,维护人民的主权根本利益,严惩贪官。
   
事实理由2013年,政府乘机富冲村安置被拆迁户征地191亩地为由,实际大部分是18万的货币安置,其没有选择其他安置的权益,大部分土地都归有权势者,关系户,把群众利益变为摇钱树,因黑势力强大更加猖狂,野蛮暴力骗劫、压制征地,他的权势比党中央习主席更大、以超过法律的权限。中央多年反腐为何娄底市越来越黑暗?所以,极为的嚣张官商勾结,以权谋私大肆欺诈得利,在征收中欺骗先丈量,骗哄什么都要协商经我本人的同意才能动工。久之一概不让我知情,任凭他们给几个钱(钱未领),一概每亩8千元青苗费,不符合国家补偿标准。到2015615政府组织20余人在现场威胁阻拦象日本侵略中国的局势。把我家一处1.7亩的葡萄树,桃树一扫光(有照片证据),这野蛮行径服人心吗?
  
政府建宾馆工程?豪布斯卡,第一批在江沢村,富冲村征地20.9266公顷大部分是农田政府报批的是旱土,还是基本农田呢?于2015616市拆迁处,区拆迁办公室在我家的大门上张贴的2015616的公证丈量通知,以压制欺骗的手段达到相互谋利的目的。在建宾馆征地中没有任何人把征地用途、批文、补偿标准一直没有公示,没做过思想工作。
  
声势浩大压制征收。2015619因官商勾结谋利中既不通知被征收人,在所谓的通知也没有,确定日期和责任人,趁我不在家的时候,政府猛虎洗面组织200多人的强大队伍,30余条小车、救护车,违法把我家的房屋土地执意强制丈量?谁能知道我家隔界位置呢?又把我家多年培植终生为生的葡萄园,果树野蛮丈量,眼看一切又是毁于一旦了,真是压制欺人过甚。
  
1959年政府大办钢铁生产把我家七间房拆除做集体用途,根据党中央1960123落实纠正平调错误彻底退赔的指示。根据现实本人的合法请求下级没有落实。
   
综上所述:以上事实证据确凿官商勾结谋利,相关执政者,横行天下,成了一个有力强国,受法律保护的房屋土地被骗劫一空,主权被土匪夺去,为我当家作主的人太多了,在征收中既没有基地安置的选择、191亩地安置谁呢?又补偿标准低,政府拒绝安置基地,真党给人民的土地生存来源被假共党致命,敬请上级重视为民解难,社会关注为感!
   
相关官员违反了民法第一章第5条的规定,第四章第25条二款和拆迁补偿法规定,公民的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侵犯,违反了湖南省征地审批程序第七条、十四条的规定强烈要求上级领导严查、严惩贪官,急救被压难民为感!
                                                             
控告人:徐建辉
201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