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文东海律师:王宇律师案进展通报(2015年12月2日)


2015122日星期三上午就王宇律师案先去了天津市和平区法院,他们的态度有所好转,立案庭姚素芹庭长接待了我,告诉我他们也查了,可能我邮寄给他们本部,还没转送过来,并要我留下来联系电话、邮单号等信息,他们查到后会告诉我。

和平区法院出来后,我又去了河西区公安分局预审支队,赵旭接待了我,我留下会见手续后,就离开了,离开的时候我告诉他我不想跟他说多话,说多了他的答复也不会有新意。

值得我们警惕的是,赵旭接待我时,有一位妇人也要求见她的儿子,虽然我听不懂她的方言,但赵旭的答复跟给我们的答复是一样的,他们这种做法正在套用在普通案件上,我看不过,说你们难道就没有一点良知,人家一妇女在这里哭哭啼啼,你们这样打官腔有意思吗?你们就不能给人家解决点具体问题吗?说完之后我就离开了。

出门之后碰到了李昱函大姐,我要她自己也进去交涉一下,我在门口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