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酷刑报告:82岁铁流老人向全世界作证 控诉警方酷刑折磨



编者按:82岁老作家铁流虽被释放,但一直被禁止回到北京生活,强迫其住在成都。近日,铁流先生再次公开其所遭酷刑的细节,其所披露的警方对82岁老人所实施的酷刑折磨令人骇然。

中国公安无法无天,控管言论,随意抓人。管你有罪无罪,先抓来关起再说。只要一进看所就是罪犯,人格受到侮辱,自由受到限制。呼吸不到自由空气,看不到兰色的天空,每天没有热水洗澡,更喝不到鲜开水,事事喊报告,处处要求情,出监室要戴黑色头罩,审讯不分白天黑夜,坐铁椅戴手铐,必须按照预审员提的问题回答,还得按固格式在笔录上签字,任其骂,任其训。预审达不到目关着不放,指控找不到根据就更换罪名。非要你认罪服罪,不然绝不放你。

我一个82岁的老人,与二三十岁年轻人关在一起,一样吃一样住受得了吗?一个不足十五米的监舍关二十五六人,空气龌踀得根本无法睡,不挤死也憋死,有病住医院还要戴脚镣手铐!公安的强制措施就是刑讯逼供,就是屈打成招。残酷至极没丁点人性。他们就靠这个办案,就靠这个证据!哪里是依法办事,是白肉生钉。我就这样被关了165天,简直是生不如死!他们怎样说我就怎样回答,还保证不上诉。高瑜小我十岁,多关了近一年,放出来成了白毛女!我要关上一年肯定立进横出,非死不可。五十岁的小浦关了一年七个月,精神大不如从前,他毕竟小三十岁啊!

我呼吁,我强烈向国人呼吁,向世界人权组织呼吁:凡因言论、观点、思想与当局不一致的良心犯、政治犯,公安绝不能采取先抓人后取证的所谓“强制措施”,这是反联合国人权宣言的做法,中国政府应严格遵守!

我判了,我根本无罪!判我是明目张胆的构陷。先诬我寻衅滋事,再强行让我承认“非法经营”。我经营了什么?不就是自己出资、出力、出房、出设备,开办了五七右派老人的血泪口述历史复印资料,免费赠阅的“往事微痕”,一没有卖,二没有进入流通领域,三没有盈利分文,更无非法所得!他们为了整人害人,强封老人之口,用恶法判我,强囚成都,不准许我回归住了三十年的北京,更不准许我出境。你们到底要干什么?中国无起码的人权!连一个老人都构陷的政府,是个什么政府?

我不懂法律程序,我的事到底怎么办?希望全国有胆量的律师,敢于主持法律公平正义的法律界人士,为我伸冤鸣不平!我很快就年满83岁了,与万岁爷毛泽东一样的年龄了,有什么怕的?又怕什么?!为了给中国法治打开一条光明的通道,我愿意千刀万剐,以血铺路!

希望全国活着的五七难友站出来,勇敢地站出来,为“往事微痕”讨回法律的公道!!!

我宣布:从现在起我接受国内外一切媒体采访,告诉此案的内幕。

20151214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