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因外媒报道黑龙江农垦,职工刘景全遭殴打查抄


(维权网信息员孙啸报道)20151214日星期一,本网信息员接到上访维权人士、黑龙江农垦职工刘景全控诉说:因为外媒报道了黑龙江农垦的违法侵权情况,结果自己遭到当地农垦公安上门查抄,并被殴打,自己因此上访控告,但一直得不到应有的公正。

刘景全控诉说: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公安局,越权执法、暴力执法,欺压百姓触目惊心。2011910日下午6时,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公安局五营派出所一帮人马,在没有给任何手续和搜查证的情况下,到我家暴力执法,包围了我的家,对全家非法搜查。原因是境外人权刊物发表了蒋巍采写的,专门反映农垦违法侵权情况的中国大纪实的纪实报道——《泣血的“草根声音”——北大荒垦区上访问题调查》,其中一期刊登了我的哥哥刘景奎的纪实,揭露农垦的违法侵权黑幕。结果黑龙江农垦总局原局长隋凤富(现已中纪委调查),指示农垦公安局越权执法,到北京、绥化、建三江等地搜查中国大纪实刊物,农垦公安与绥化市北林区公安局违法串通一气,到我家非法搜查。我当时跟他们说我家没有违法物品。公安人员就暴打我,打完又将我带到五营派出所继续打,打的我头破血流,送进医院后公安也不负责任,治疗都不管。被逼无奈之下,我与哥哥刘景奎一家人上访,但到今天有关部门仍不出面调查,没有任何结果。

最后刘景全气愤地说:这样的执法,任意残害老百姓,那里还有公信力?中国怎能依法治国,公安警察暴力执法,胡乱作为,举报控告无处伸冤,受害人希望得到社会的关注与监督。

刘景奎电话:1584544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