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李玉凤妹妹李白凤呼吁释放姐姐——北京南站照张照片难道要两次刑拘吗?


20151226日是我姐姐李玉凤从北京被焦作市马村区阳光社区人员接回来后,又被马村公安分局关进焦作看守所整一个月的日子。

1026日姐姐因和焦作市的几个访民在北京南站照相留念,被北京右安门派出所,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罪刑拘一个月。

因只在北京南站照相这一条违了北京的法,再也没有其他任何即违国家的法又违北京公安的法的行为。所以姐姐以:犯罪情节轻微,采取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的方式被放出来。

随后被当地社区人员从北京接回到焦作。既然北京公安局都说姐姐够不上犯罪,北京南站照相一事应划上一个句号了。谁知姐姐“胆大妄为,不思悔过”,在社区四、五个人的看管之下,一个人居然又能聚众扰乱焦作的公共场所秩序。

从去北京接她的车上下来,没有离开他们的视线,即被焦作公安马村分局又以聚众扰乱社会公共场所秩序罪关押在焦作看守所至今没被放出来

从姐姐这次事情来看:当下真是法制国家,这是一个“想着法子治老百姓的国家”。“中国梦”我不想再做了,活生生的现实告诉我那只不过是一场“白日梦”,是你们迫使我醒来,从此不再做梦,现在我只想见到我真实的姐姐。焦作流氓当局还我姐姐李玉凤自由!

李白凤 2015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