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高智晟律师再遭中共当局昼夜骚扰 ,一日数次遭到暴力推操辱骂,使其无法居住榆林城里而被迫回村(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130日星期六,本网获悉:著名人权捍卫者高智晟律师因近期连续发文声援遭中共当局判刑6年的郭飞雄以及709遭关押的维权律师和人权捍卫者们,遭中共当局忌恨,近日当局以流氓方式对在榆林城中的高智晟律师及其家人进行几十小时不间断骚扰,高智晟律师一日数次遭到暴力推操,使得其无法在榆林城里居住,被迫返回村中窑洞。

据高智晟律师介绍说:“习近平已经彻底撕下了人相,下令以赤裸裸的流氓行径,昼夜进行骚扰,双方冲突不断,一日数次遭到暴力推操。

本来想在城里亲戚家过个年(村里生火炉实在麻烦的不堪),结果被中共大群流氓24小时无底线的下流骚扰,完全无法正常生活,再被逼回村里,这已经是一年多来的第三次了。

他们三个人一组,车轮式上阵,砸门、敲窗户,大声吼叫,弄得亲戚苦不堪言又无可奈何,尤以夜里根本就无法休息,全家终日处在不安中。终于,一家人在哭声中接受了我再次离开的现实。

得悉消息的大哥全家跑来,离开时,榆林市榆阳区公安局的那群已骚扰了三十多个小时的流氓,数辆警车、无牌照越野车上的流氓都下了车围了上来,对我野蛮推搡辱骂,家人拚命护着我,将我们隔离开,流氓们亢奋异常而大声嘶叫,一名从警车上下来的瘦高个破口大骂:‘你妈X,你嚣张不了几天了,老子不给你这臭狗屎拐弯抹角,习近平早就结你咬上牙啦,每分钟都等着动手的命令,会好好的伺候你的。’另一人大叫:‘你他妈就是个傻逼,这是在中国,你他妈最近写那些臭东西,你吃了狗胆了,狗日的就你妈X欠操,嚣张不了几天啦。’一群人围着叫骂不止,家人强行将我推上车。

我们的车离开时,一辆警车横堵在车前头,家人拽住不让我下车,大哥下车过去交涉后才骂骂咧咧让开。行驶中,几辆车像耍杂技一样交替别挤我们,一家人心惊胆寒中终于回到村里。

此前一名认识亲戚的便衣神秘兮兮地于亲戚说过,最高层给他(指我)咬牙了,每分钟都有动手的可能。

高智晟律师虽然早已从监狱中出来,但仍遭受中共当局严密的监控,这是对高智晟律师基本人权继续践踏。本网对此强烈谴责。本网对高智晟律师的境况高度关注,将密切关注高智晟律师的人身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