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潍坊案通报:马连顺律师:李燕军被抓十月后才获准会见律师(2016年4月15日)


今天(2016415日星期五)在潍坊市看守所会见了李燕军先生。

李燕军先生说:“我认为自己不是反对共产党,是推动国家民主法治,像庆安就是一个警察的枪杀访民事件,他们不处理,我认为不对,就去了,拘留我两次。第一次拘留十天,出来后听说有律师为了我们的事被抓了,就去望奎找律师又被抓了四天放了。”

“在监狱里身体不好,很多病,这里不给治。监狱警察不让律师会见,他们说没有律师来会见你,没有律师。我说给我老婆打电话聘请律师,他们说你没有这个权利,说是他们打,也没有打,后来说打电话叫给我请律师是泄秘,其实是他们不给家属打电话请律师。后来我就拒绝回答问题,不让见律师不会回答他们任何问题。”
      
我看上去他身体还可以,精神健康的很,自己无罪的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