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蔺其磊律师:赤壁五君子之一袁小华会见情况通报(图)



2016年5月17日上午我和卢京美律师在赤壁看守所又一次会见了袁小华。我们听他谈了对5月9日一审宣判的判决书看法,他坚决不认可这违法的政治迫害的所谓法律文书,并提出了对本案从侦查机关到审判机关各色办案人员进行刑事控告。

袁小华大部分时间谈了袁兵的情况他说,袁兵被抓后比我受到的酷刑严重的多,看守所的日子真的是生不如死,三年来长期的看守所非人的生活环境使袁兵几近崩溃我一直把袁兵当弟弟看待兄弟情义不忍无视他的境况啊。

袁小华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监狱生活他平静微笑说:看守所的黑暗生活我经历了,监狱我也要领教下的

相关情况随后律师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