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内蒙古老军人靳智雄申请退党致习近平的信


中共中央并习近平总书记:

我是靳智雄,内蒙古临河人,老军人,中共党员。今天向中央郑重提出退党申请。我的申请得到数百位老战友老党员的支持。
    
1982年我参军在内蒙古军区独立师服役,198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34年。在部队服役三年期间,十一次得到上级嘉奖,是独立师精神文明建设标兵,是所在部队获得荣誉最多者。1985年复员后回乡自募职业,长期从事物流、酒店管理行业。2010年我与其他公司合作,参与乌海市城市生态景观大道和景观桥工程建设。工程完成后,通过了严格的检查验收,被省上验收人员评价为优质工程。此项工程我贷款借款投资了1500万元,工程结算后政府欠我账款2300万元,至今六年血本无归。我每个月需付银行12万元贷款利息,六年共支付银行利息720万元。为保持在银行的征信信誉,每天疲于筹款付息,生不如死。
    
此项工程与政府官员不存在任何利益交换问题。该工程当时是没有人干的事,政府动员招商。乌达区政府以会议文件方式正式承诺“以地换湖、以地换路、以地换桥”。工程完成后,土地大大增值,政府背弃协议承诺拒绝给地,提出以4+3+3的方式三年付清工程款,但至今未付一分钱。六年来我多次向省市区申请解决,也多次以中共党员的身份向省市区党组织请求解决。至今无人过问,无一级党组织过问。中央政府今年再次制定政策,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公共项目。但地方政府无信用,法律又管不了,民间资本怎么进入?投资者还敢相信谁?
    
我靳智雄,几十年以中共党员的身份为荣,以老军人身份为荣。现在自身难保,何谈“为人民服务”?何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愧对组织的培养,无脸再以党员的身份站在世上。在数百老战友老党员的支持下,正式向中央提出退党。请习近平总书记,请中央审查批准。
                                             
二零一六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