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张海涛妻子李爱杰:张海涛酷刑投诉进展通报


万分感谢各位朋友对海涛在看守所遭受虐待的关注、支持和呼吁!

昨天陈进学律师再次进入看守所和驻所曹检察官进行交涉,同时又会见了海涛。交涉情况如下:

1.戴脚镣是看守所分级管理,因张海涛涉嫌危害国家安全。

2.固定在一个位置不让活动:不可能不让活动的,这样会出人命的。

3.肚子疼:是因为吃多了

同时,又捎出来海涛的话语:在我失去自由的这一年多时间,感谢外界朋友对我的关注、支持和呼吁以及对我家庭提供援助!外界的关注、支持更坚定了我的信念!从失去自由到现在,我的精神和信念从未改变过!

今天,我给曹检察官打过去电话,他说海涛戴脚镣是因为违反了监规,我问违反什么监规,他说正在查呢;没有放风是因为天气冷了,怕生病感冒;还有固定坐在一个范围非常小的位置上不让活动,以及能否吃饱,不让洗澡,有人挤着睡问题要调查、核实,最后就是海涛肚子疼的问题,我们要求知道体检结果,并要求马上治疗!曹检察官说他已经找海涛谈了,但不能听他的一面之词,他要给领导汇报,派人和他一起调查、核实,下周给我回复。同一个人不同的回复,我该信哪个他?我怎么相信他?
       
下周拭目以待!
         
李爱杰 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