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刘晓原律师:宣判前会见苏昌兰、陈启棠两人情况通报


今天 (2017330)上午十时,我在苏昌兰丈夫和哥哥的陪同之下准时到了南海区看守所。 看守所外面已经停有一辆中巴特警车、两辆中巴警车,还有三辆轿式警车,车辆上坐满警察和便衣,路边还有很多协警。我还以为,今天看守所里有什么重大活动。
     
上午的会见还算是很顺利,苏昌兰陈启棠两人都说会埋然面对明天上午宣判,但只要判有罪就会当庭表示上诉。
      
上午近12时,我走出看守所大门,发现这些警车还在。我们乘车离开时,这些警车也随即开走。

看守所门卫登记室里面还坐着五个警察,我以前去南海区看守所会见没有见过这个阵势。走出看守所后,发现坐在小轿车(警车)里的警察在用手机偷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