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投诉:郑志鹏:连贯的软禁拘禁、立体监管——北京的一路一带、两会等等,惠州政府对我全家人惨无人道的“维稳”


2008年因举报 广东惠州 医疗系统惊天滔天罪,因为案情十二分重大牵涉面积广,就被定为红一级维稳对象,全市立体联手打压,围追堵截我曝光事件,年年365天严密立体、长期受尽残酷迫害造成严重后果!
   
今年按照时间排列:1:2017全国两会---2:全国两会后---3:一路一带峰会 “维稳”

12017全国两会“维稳”

两会:我连需要紧急治疗心脏病的权力也被政府剥夺!而我父亲经受不住残酷维稳的疯狂折磨虐待:病倒了要急救,自己去不了医院,“维稳队”又暴力阻挠我送医抢救人。求助维稳我的地方政府、公安等等部门,他们竟然从始至终无任何反应。

这回地方政府两会为借口,派遣维稳暴力人士:从220日前对我进行跟踪,20日开始非法拘禁,拘禁起来日夜不断恐吓骚扰,还深更半夜爬围墙用铁棍敲打我家东西;我出门口和拍他们照片,我被欧打多次(导致病情加重)、手机爆屏相机损坏等等,公安机关不立案
   
而我,省级医院再度下了几份重疾病检查治疗通知书,本来筹划去治疗的(需要紧急治疗;那些重疾是被地方长期迫害或者北京西城区看守所虐待酷刑造成的,到现在他们没有任何说法给我,还在高度联手打压无天无日。)都被惠州市地方政府剥夺!向惠州市各级部门很多次说明也无效无用,这就是找机会杀人灭口?!
    
最可耻的是:政府派遣的暴力维稳队伍---无一部门承认,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家属夜经不住连带虐待恐吓折磨,去医院救命,他们也屡屡跟过去恐吓骚扰!
    
33号多日:政府、公安、黑社会都分别出现了,屡屡私撞入我家为所欲为!在没有盘查到我的动态就不断寻衅滋事!

2017316日中午:而我父亲经受不住残酷维稳的疯狂折磨虐待:病倒了要急救,自己去不了医院,“维稳队”又暴力阻挠我送医抢救人!求助地方政府、公安等等部门,他们竟然从始至终无任何反应!导致抢救不能:几个小时后,我叫的救护车来了:“政府维稳队”不让我出门扶护我父亲上救护车---他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急救的!!(患的病,是因为10年的地方无休止报复迫害,产生心脏病高血压等等;我母亲和我等也是。)
   
两会所谓的维稳,软禁我接近一个月;全家人被虐待被维稳!

2、全国两会后

惠州市惠阳区公安局找机会把我抓去化验,各种虐待连续,把我整倒后,特警架着我去惠阳区淡水三和医院(里边各种强制器械都有)!而地方政府的人还继续说:“这一次,一定会好好的给你打针!给你好好的洗脑,你要举报要维权的这个毛病,这一次还会彻底把你治疗好!保证你出去的时候:你爸妈是谁你都不知道,看你还会不会举报维权!”(特警和地方政府黑社会看守、还各种非人道虐待)

 2017两会维稳,再次整得我家人抢救的抢救,病倒的病倒!父亲被虐待得从3月下旬连续住医院到 ·4月中下旬,母亲说我都没有去急救了她更加不肯去医院长期卧床养病。地方继续高压立体监控,邻居、政府维稳中心、黑社会、摄像头···(要知道:这非所谓的“维稳期”)
 
2017414号,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去惠州市惠城区举个牌子告状,很快圆通桥派出所赶了过去阻挠还要我去派出所,他们是拖延时间叫辖区过来“送我回去整”!我收集好骑单车离开,公安车辆跟随好几条街,16点左右在惠州市惠城区郊区的一个镇,辖区政府和派出所的车队找到了我:当街把我的自行车和人拖拉上车;
  
辖区政府委员等等还架着我游街示众,对违观的群众和我的朋友说:“他的脑子可能有问题,要送他去精神病医院检查治疗了”!
  
到了良井派出所3个小时左右,应该是请示上面得到了批示:把我带到惠州市惠阳区公安局,进行人身安全检查等等处罚!所有物品被拿去化验。
 
人被整到晚上1点多,不让休息就算躺一下也在冰冷的铁板上···
 
我再也撑不住了既往被迫害的心脏病殴打等等造成的严重疾病陆续爆发!

公安局的特警架着我去惠阳区淡水三和医院(里边各种强制器械都有)!地方政府的人还继续说:“这一次,一定会好好的给你打针!给你好好的洗脑,你要举报要维权的这个毛病,这一次还会彻底把你治疗好!保证你出去的时候:你爸妈是谁你都不知道!看你怎么举报怎么维权”!---我两手插着吊针叽里咕噜地打,不知道是什么药。15号到18号我都是半梦半醒状态,医院在我的静脉里插放着小药瓶发挥作用,医到血压高达200,身体严重不适···心跳不稳定···
 
期间公安局还叫我老实交代一切问题(我当然零口供),又拿犯罪嫌疑人权利义务通知书给我,意思要去看守所了,(14号中午后开始控制)到了18号中午把我接回惠阳区公安局,下达行政拘留决定书:拘留5天(汽车站拉横幅)暂缓执行(18号到23号),手机等等被拿去化验安装软件,还想再套取其他资料:公安局副局长20 21号叫我去领,我过去了辖区政府的人跟着过去限制我人身自由,我没有带其他手机如果带了又会被抢夺去化验!!
 
3、一路一带峰会
 
4下旬我在家,地方日夜立体监控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外出跟踪。到了51号到3号,派出所不断日夜骚扰我家人,

3号中午确定我在家,马上通知维稳队到位,我因此又被暴力软禁起来,全家人同时被维稳!
  
前软禁殴打我,在不断报110后辖区派出所“出一下警”,然后带我到派出所去整!公安机关也正好第一时间掌握我的动态;现在不出警了,还踢皮球是检察院管的叫写信给他们···
  
511日下午,我亲属来访,离开的时候被拦截被攻击,父亲去医院同样被跟随监控。
 
被软禁之中!!全家人被残酷虐待之中!
 
市政府系列服务(例如 12345 12389 0752110 12300 ······)投诉电话不作为掩耳盗铃(向来如此:是空转的,再掩耳盗铃),或者踢皮球、忽悠,不作为从上到下胡作匪为无法无天。不择手段为无法无天绞尽脑汁迫害得平民百姓家破人亡、维权者的种种遭遇,反映了这个社会的本质?!

当事人:郑志鹏   电话:18718662315 1894859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