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陈进学律师:广州市公民董文钟遭白云区黄石街道办强制送学习班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我的委托人之子董文钟自2017327日失踪至今杳无音讯,白云区黄石街道办事处说送董文钟去学习班了,很显然,学习班限制人身自由不属于合法程序。于是我和闻宇律师去报人口失踪案,给了报警回执,这次称呼陈进学先生,不像长沙市公安局称呼我为陈进学同志,上周在贵阳报了两次人口失踪案,贵阳市公安局下属派出所坚决不给报警回执。    

515日下午,我和闻宇律师受家属委托,去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办事处寻找327日失踪的董文钟,该街道办事处李莲生口头告知我们,董文钟因为20167月诬告国家前前任主席,被送去学习班了,我们要求得知学习班的具体地点和学习期限,李莲生坚决拒绝回答,然后我们就被李莲生指使图中人员猛推着赶出黄石街道办事处了。

黄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底气,让我明白以学习之名限制公民人身自由完全符合依法治国的大政方针。黄石街道办事处前台说,董文钟修炼邪教被政府抓了,你们律师怎么还帮他?我差点儿羞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