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原珊珊:709被维稳中!(图)

今天(63日)上午,谢燕益被北京密云国宝约谈2个小时。

要求:
一、谢燕益和我对王全璋等,不要再发声,不要参与,不关注。
二,不要关注六四,不要参与、发声。
三、谢燕益要做好我的工作。

谢燕益向国宝表示并请国宝向上级领导转告其建议:对待王全璋、江天勇、吴淦等希望能够尊重事实、尊重法律,无罪化处理尽早让他们回家与亲人团聚,依法、理性处理好这件事,从长远来看肯定是是有益的,任何善意和努力都不会白费,这样做也使得人们包括家属在内没有借口再发声参与关注这件事了!

谢燕益被失踪时,你们在抄我家时,我恳请你们不要骚扰孩子,你们偏偏到孩子屋里问孩子话,无死角的翻东西。事实证明,恳请没用。

谢燕益母亲去世时,我申请谢燕益回家送母亲最后一程。事实证明,申请没用。

我挺着大肚子时,被你们一次次约谈,我配合,低调,不发声,希望谢燕益早点回家。事实证明,低调不发声配合没用。

我依法给谢燕益聘请的律师不能会见,你们安排的狗屁律师一次次的见谢燕益。事实证明,依法没用。

我带着三个孩子被你们一次次的逼迁,我找你们,希望你们有点人性,让我跟孩子有个容身之所。事实证明,跟你们讲人性没用。

我带着三个孩子,你们派二十多人监控跟踪。事实证明,底线没用……

事实证明,跟你们讲法律时,你们讲黑社会。跟你们讲人性时,你们耍流氓。

可是一次次的事实证明,李文足、王峭岭、在我挺着大肚子时给我背包。在我寻找谢燕益路上时,给我带足食物、带我吃他们认为的美味。在我面瘫时,给我带来了医生。在我哭时,逗着我笑并搂着我一起哭……。我们依偎着一起走来,我们一起抗争,我们一起走出恐惧,我们一起欢笑,我们一起……

关注王全璋、江天勇、吴淦等人,就是关注我们自己!

709家属:原珊珊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