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包龙军:我和妻子王宇、儿子包蒙蒙回到乌兰浩特的情况通报


2017630日我和王宇、包蒙蒙回到乌兰浩特,乌兰浩特国保接我们,就在外面吃饭的功夫,回家检查我们的物品,就发现放在车上的包被翻过了,有物品丢失,我们现在和他们国宝联系交涉,我对他们说,随便翻查别人的包裹,是对人的不尊重,是互不信任的一个表现,你们声称和我们是朋友,这点信任都没有,成什么朋友?翻捡别人的包,事不大,但情节很恶劣,它打破了我们最基本的信任,必须查。他们忙说,一定查、一定查,并问了我们那天是谁接的我们。我说:你们去了两部车,三个人,是都认识,但叫不出名,你们安排的人,你们查去吧。
   
我同时要求他们出示看着我一家的法律依据?法律手续?他们自己也承认没有。我说,那让我们配合,难道是配合你们违法吗?我还和他们说,就是取保候审,乌兰浩特也非我的居住地,我离开乌兰浩特已经十多年了,北京有我的唯一一套住房,别说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你们的取保候审手续,退一万步说,就算取保候审,也要由北京来广营派出所管我们,也没你们的事。
   
他们说这样是为了保护我们一家,尤其是我儿子。我和他们说,没你们,我们更安全,他们来的支队长姓佟,是公安局副处长,他说:取保不取保你问问老戈(天津国宝局局长),我们不管哪个,我们只负责你们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