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709吴淦案将开庭 当局严密监控 吴淦父亲被国保控制带回福清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811日,本网获悉:709吴淦案将开庭,当局严密监控,吴淦父亲被国保控制带回福清。

游精佑今天说:刚得到消息,正准备去天津声援儿子吴淦的老爷子被福建国保控制,明天带回福清。

而梁小军律师和余文生律师均遭警方传唤和警告

梁小军律师说:因在推特上转发吴淦父亲发的开庭通知,今天中午,我被警察以涉嫌“寻衅滋事”传唤3小时,并被警告十九大前后不得就709案件发声,让我“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自己的嘴”。                       

余文生律师说:汇报一下。刚刚在家门口见过石景山国保支队长等人。他们让我们全家这几天与他们一起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旅游,被我拒绝。他们又告之我:“这几天天津不能去”,我答:“法律不禁止的地方,我都可以去,天津去不去,我正在考虑。”

我这几天,很可能在家被限止自由出行。也许会发生冲突,望各界关注。周三,两个国保曾找我,传达十九大的注意事项。我答:“我会在法律框架内做我愿意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