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709家属李文足的“特殊”待遇


今天上午十一点,我从峭岭姐家出门,没多远就看见几个人尾随跟踪。仔细一看,原来是石景山区的国保便衣。他们的标配别克商务舱就停在路边。车上下来的副支队长陆凯跟我说:“你明天肯定要去天津吧?我们开车送你去。”

一句话,让我毛骨悚然!

昨天,已经传来梁律师、余律师、刘二敏夫妻,被严格限制人身自由。他们各自被十几个国保堵在家里,不准出门。警告他们不准去天津,不许声援709

我们都是归石景山国保维稳的对象 ,怎么我的待遇这么好呢?竟然还要派车送我去天津声援吴淦?吓死宝宝了!

不用说,大家可能已经猜到了。估计王全璋也要秘密开庭了!他们要借此机会,把我关押在天津!好几个709家属都是被骗到天津,一家人软禁起来!今年的428日,李和平律师被秘密宣判的当天,几十个国保来到峭岭姐家楼下,骗她去天津。幸亏我们识破他们的诡计!

现在,国宝把他们不想在天津看见的人都控制在家,据说还是公安部统一行动。只有我这儿,国保还主动找上门,要送我去天津!!我不理睬他们,四处闲逛,他们竟然一直跟着我,唠唠叨叨鼓捣着我去天津!!

猫腻,一定有猫腻!!

709家属李文足
201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