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709李文足:巴东好姥爷 ——献给我的爸爸妈妈



今天(2017821日),爸妈被迫离开北京回老家了。被官方以“停职,不带回老人不恢复工作”的手段胁迫的姐夫,把父母带回老家湖北巴东了。

我不埋怨姐姐姐夫,他们也是被逼无奈!

我的爸妈没上过几年学,但是分辨是非的能力是很强的。全璋被失踪以后,爸爸就陪着我在北京,不仅承担了照看孩子料理家务的担子,还要陪着我应付国保的骚扰威胁,跟着担惊受怕。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他从来不说一句消极的话,没说过半句埋怨全璋的话。他虽然不了解全璋的工作情况,但对全璋的人品非常认可。在亲友面前,提起全璋总是竖大拇指。他总是为七女婿骄傲。

我为全璋呼吁奔走,爸爸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坚决支持我!

我第一次被抓到派出所时,爸爸坐在家里等着我,一晚上没睡觉。我知道,他担心的又何止这一个晚上呢! 

他给予了我是最大的支持、满满的父爱、默默地陪伴……

他有一手好厨艺,总是做很多我爱吃的食物。别的家属偶尔在我这里住上两天时,他一定会炖上巨大的一盆巴东腊肉土豆,或是蒸上整锅的馒头包子让大家打包带走。他被家属屡屡戏称:真是中国好姥爷!

妈妈因为身体不太好不能离家太远,直到今年身体好转一些,才来北京,想陪伴着我一起等全璋回家。 

但是,他们没有等到王全璋回家,却不得不离开北京回巴东,因为官方用他们另外女婿的饭碗威逼二老回老家。

爸妈虽然回老家了 ,但是他们对我的支持,让我感觉父母就在身边!

全璋仍旧生死未卜,各种揣测传闻漫天飞。我对全璋的支持也没有改变!

我知道最简单的理儿:全璋人品正直,他是无罪,理应无罪释放。

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到底!! 


709李文足 201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