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709李文足:我替你们累得慌


201789日起,我老家湖北恩施的警察又开始对我姐姐姐夫们威逼利诱了!让他们劝我不要“闹了”,只要我什么都不做,给我和王全璋,孩子上北京户口,给孩子上北京最好的学校,给我找工作。最可笑的是,警察告诉我姐姐姐夫,说王全璋根本没把我当妻子,瞒着我有几百万存款。

这个消息让我很振奋,原以为我嫁了个小律师,没想到还是个小富翁啊!王全璋失踪2年多,原来是给我搞钱去了!

想想这两年过的实在辛苦!本来只是为了丈夫心眼好而努力营救,突然又冒出来几百万,我更要豁出命去奔走呼吁了!

可是,一位709被释放回来的律师说,他出来后银行卡上的几十万不知去向。听得我心里又揪了起来,暗暗发狠:如果王全璋出来后,银行卡上的几百万不翼而飞了,公安们,我跟你们没完……

我的姐姐姐夫们被谈话只是个开始,这两天又升级了。从村、镇、县、州层层级级全面行动。

818号村支书和副镇长,不远千里,跑到北京石景山区我家里,找了我爸妈,说:“让李文足不要乱跑了,被人利用,跟国外势力扯上关系就危险了。咱们老家所有的人都知道李文足已经被抓了,你们两位老人也要被抓了,我们是好心来看看,北京也没什么好的,我们来接你们二老和外孙子不如回巴东吧。”好在我爸妈心里明白,没有上当受骗。

这一招不灵,厉害的手段来了!昨天我老家炸了锅:六姐夫工作调动取消了,姐姐旅游取消了,以后去哪儿都要打报告;四姐夫工作也停了,给他俩的任务就是把岳父岳母接回巴东,接不回绑回,要不然工作别想干了;三姐,五姐被约谈,六姐出差在外已经接到公司通知,回家谈话有任务;连我的外甥都被恩施州政法委书记约谈了。

我就不明白了,王全璋被抓了,我是妻子,为什么迫害妻子的家人?只有一个目的:让我屈服,放弃对丈夫的营救。

我承认:家族给我的压力非常大。我姐妹七个,我是小七。我不会责怪我的姐姐们给我的压力,因为她们被欺骗被恐吓,以为妥协沉默就会有好的结果。我只是在这里跟姐姐们问一个问题:我们姐妹七个,小时候我被人欺负时,你们会安慰我跟我站在一起,勇敢的姐姐还会为我出头。为什么现在我被无耻的官方欺负时,你们竟然认为是我连累了你们?没错,我是王全璋的妻子,你们如果说王全璋连累了你们,其实就是我连累了你们!我由此得出一个结论:就是你们被公安骗住了、吓住了。我让步了、妥协了,下一步会怎样?我就会被欺负的更厉害!北京户口、最好的学校,王全璋账上的几百万,我们一家的自由,统统都是巴东天边的云,三峡岸边的风!

我在此正告无耻的政府官员和一切作恶的人:无罪释放王全璋是最正确的解决问题的途径!

你们如此绞尽脑汁,丧尽天良,用这样下三滥的手段,我都替你们累得慌!

我知道你们盯上了王全璋那几百万,再警告你们一次:那钱是王全璋的,也是我的!如果你们花了,我跟你们没完!

姐夫已经在来北京的路上,带父母回巴东。

709李文足

201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