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709李文足的声明


前几天,家里的姐姐、姐夫们都被当地公安找了谈话。谈话内容全都是恐吓与欺骗。

谈话内容归纳如下:

第一、李文足带着老人去上访了,你们劝劝她不要“闹”;

第二、李文足继续这样,连你们的孩子以后都要受影响,特别是想进政府机关,政审都过不了关;

第三、只要李文足不“闹”了,给她的儿子上最好的学校、上北京户口;

第四、李文足不“闹”,王全璋就可以判个缓刑和少判几年,继续“闹”只会加重王全璋的罪刑。

第五、李文足背后有人怂恿,是被人利用了,等没有利用价值就被抛弃了。

对于公安骚扰、威胁我李文足家人的无耻行为,我在此做出严肃的声明。

第一、老人的儿子、我的丈夫王全璋无辜被抓两年多,生死不明。我们去司法机关依法控告,是依法行使公民权利;

第二、整天口号喊得震天响,依法治国!依法治国!王全璋是无罪的,你们倾举国之力查了两年多,查出什么了吗?现在竟然威胁、株连王全璋妻子老家的家人,这是要上演株连九族?而且,全璋有罪无罪或罪轻罪重,怎么是取决于我李文足的表现?

第三、孩子上学是我们的权利,不是你们的恩赐施舍,不要猫哭耗子假慈悲。对于你们践踏人权剥夺孩子上学的权利,指望用这个拿捏我们,我们绝不屈服!至于北京户口?谢了,姐不稀罕!!

第四、利用利用,有利才能用。我为丈夫呼吁,丈夫平安回家,就叫做被人利用。我配合国宝默不作声,把丈夫送进监牢,就叫做不被人利用。这是什么理儿?

我本是默默无闻的一家庭主妇,过着平静的生活,是你们把我逼到这份上。“最好”学校你们留着吧,北京的户口你们也省省吧,我会为了这个出卖自己丈夫?怎么想的,你们?

声明人:李文足(王全璋之妻)
支持人:王峭岭(李和平之妻)
    金变玲(江天勇之妻)
    原珊珊(谢燕益之妻)
    陈桂秋(谢阳之妻)
    樊丽丽(勾洪国之妻)
    刘二敏(翟岩民之妻)
    王全秀(王全璋姐姐)
    徐孝顺(吴淦爸爸)
      201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