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湖北省南漳县女访民郑玉林遭绑架(之二)(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根据郑玉林儿子口述整理:2018223日,我去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派出所报警,有13人破门而入暴打我母亲郑玉林、并强行劫持绑架走我母亲。我恳求警察出警解救,但遭到警察的白眼,说要我找襄阳市信访局去。我到信访局后,那里的工作人员就与南漳县信访局领联系,后告诉我,你母亲在武安镇政府,让我找武安镇政府。

223日下午16:40分许,我与妹妹乘车50公里,到达武安镇政府,我们要知道母亲人在何处。经赵军主任了解后,说要与灵溪居委会主任鲁家明联系,但未联系上。之后我和妹妹就去了灵溪居委会。

到灵溪居委会后,赵与鲁联系(这时赵走进办公室里、说了有5分钟电话),出来后告诉我让我等,赵说,鲁出去办事了。我和妹妹俩焦急如焚、迫切想知道母亲的处境,于是就走了。
224日上午10:36分许,我与武安镇委书记(郭祥林)短信联系,郭书记新年好给您拜年了,我是方棱,能和您通话吗?未接。郭书记您好!情况是这样的,昨天上午10:40分左右,我妈被鲁主任带的人来破门欧打我妈、抢我妈,现不知我妈她身在何处,现己超过24小时,我跟我妹妹非常担心受怕,您能帮忙问问吗?谢谢您郭书记。

郭回短信说,小方你好!我在县里开会,请你和妹妹放心,我会过问并一定会保护好你妈妈的安全,有什么困难请给我发信息!为了要急切的知道我母亲人在那,人身安全,我再次与郭短信交谈,我现在跟我妹妹很担心我妈的人身安全,现在我们不知道我妈她人在哪?昨天有十几个男人来踹我们门,四个人把我控制着,还有一个男的搜我身,手机抢走了,还有五六个男人打我妈,我妈喊救命,他们把我妈嘴捂到,不让喊,硬抢我妈,把我妈抬走了。为什么?这就是党的领导干部吗?!我妈在屋里静养身体(曾多次遭受非法暴力殴打)也没有出门,他们凭什么把我妈弄走?这是违法的要负刑事责任的。我现在急需知道我妈的去向。谢谢郭书记调查,再次给您拜年了!昨天(案发的前1天)我们在襄樊檀溪警局报警,警察说这事我们不管,你们回去找政府,我们找到了赵军主任跟他说明情况后被带到灵溪居委会,让我们等了很长时间,结果又说鲁主任电话打不通不来,恳请郭书记调查。

郭回短信说,请你们放心!我回道,我想知道我妈在哪儿?请您告诉我?又回,我们现在很着急。郭回,我问了一下,他们一起在学习十九大习总书记的报告,每天还发工资,生活也很好,请你相信叔叔!我回道,我想知道我妈在哪儿学习?请您告诉我,我们也想学习。我又回,郭书记,我要和我妈通话是否知道她安全,可想一下儿女担心母亲的急迫心情和感受。请您通融一下。郭回,我先了解一下!请你们兄妹一定放心!我短信,我妈什么时候能安全回来?郭回,十九大报告学习结束,当前正处在扫黑除恶关键时刻,部分人想利用你妈妈,加强学习也有好处!也想请你兄妹配合,别听信别人煽动!我回道,那既然是扫黑除恶,昨天强行破门而入的13名社会闲杂人员对我妈进行施暴,会扫吗?结果郭就没回了。

到了昨天上午9:16分,武安镇派出所所长刘宗华,灵溪居委会主任鲁家明,中共武安镇委书记胡勇,武安镇镇长陈亚斯等人,找到我妹妹,鲁对我妹妹说,你哥和你妈在那里,去什么地方了?我妹说,不是被你们带13人强行劫持带走了吗?

昨天上午10时许,我被檀溪警察带去派出所与武安镇(4位领导)谈话。所谈的是废话和诱利的话,让我把手机拿出来放在桌上,我一个假动作胡勇认为我在录音,就不和我谈话了。
胡说找你是来了解些情况的,既然你开着录音那就不聊了,一点信任都没有、人心换人心都没有啦就不说了。我就走了。

昨天下午17:30分左右,我向警察要报警回执单,警察说让我明天早上来拿。

到了今天(2月27日)上午10时左右,我去拿受案回执单,又说下午来拿。下午14:50分左右,我又去拿受案回执单,姓龚警官说,只有案件才能拿回执单(意思是必需立案了才能拿),说要我明天去找出警的警察拿受案回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