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新娜:我的微信又被封了!


今天(2018 22日)中午,我的微信再次被封了!我近日是用扎鲁特旗网友王丫头的微信上网的。

对我而言,过一段时间,不管用谁的微信号,最后还是要被封掉的。

前些时候,被截访回去的各地访民告诉我说,当地相关部门的人与之谈话时,都劝他们以后不要再和我接触。由于内蒙古许多底层蒙古族农牧民只会用微信,所以封我的微信,恐怕成了官方不让各地农牧民与我接触的“招数”之一。

我平时身体素质还可以,一般不得病,但只要得病就得卧床不起好些日子。近日重感冒输了好几天液,一直未好,现在正在吃蒙药调养中。不管怎样,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年前我要静心调养好身子骨,年后再继续维权!

新娜
201822